无障碍说明

欧冠-孙兴慜双响热刺4-0客胜红星 洛塞尔索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热刺客场4-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孙兴慜贡献2球1助攻,洛塞尔索和埃里克森分别进球。

孙兴慜独造三球

比赛亮点

  1. 热刺大胜出线在望:做客4球大破贝尔格莱德红星,热刺拿到小组赛第2场胜利,波切蒂诺的球队积7分出线在望。
  2. 洛塞尔索入处子球:今夏转投热刺的阿根廷国脚打进处子球,洛塞尔索在比赛中门前补射为球队首开记录。
  3. 腾讯体育评MVP:孙兴慜 亚洲一哥再次主宰全场,此役孙兴慜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热刺的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 恩东贝莱传球,凯恩停球摆脱斜插禁区右脚劲射打中边网。第22分钟,洛塞尔索传球,孙兴慜禁区内左脚打偏。

第34分钟,凯恩和孙兴慜的攻门连续击中门框弹出,洛塞尔索门前补射建功,0-1!

第42分钟,阿里做球,孙兴慜插入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封出。第44分钟,达文松-桑切斯门前解围,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险些自摆乌龙。

第57分钟,恩东贝莱抢断发动反击,阿里斜塞空当,孙兴慜插入禁区左脚爆射破网,0-2!

第61分钟,凯恩直传,罗斯插上横传门前,孙兴慜包抄轻松吃饼,0-3!孙兴慜梅开二度!

第71分钟,埃里克森右路倒三角传球,凯恩禁区内顺势扫射稍稍打偏。

第85分钟,塞塞尼翁左路插上分球,埃里克森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打中防守队员折射入网,0-4!

数据统计

热刺在客场打出精彩反击战,孙兴慜表现极为出色独造3球。数据来看,热刺射门17比5,射正6比3,控球率66.9%,整体表现出色的热刺配得上这场大胜。

出场阵容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

门将:82-博扬

后卫:77-戈贝尔季奇(18-桑塔纳46')、19-米卢诺维奇、5-德格内克、23-罗迪克

后腰:20-佩特洛维奇、29-约万希奇(87-卡纳斯62')

中场:11-加西亚(14-博阿基耶68')、10-马林、91-范拉帕拉

前锋:9-帕夫科夫

热刺(4231):

门将:22-加扎尼加

后卫:21-福伊特、6-达文松-桑切斯、15-戴尔、3-罗斯

后腰:17-西索科、28-恩东贝莱

中场:18-洛塞尔索(29-斯基普86')、20-阿里(23-埃里克森62')、7-孙兴慜(19-塞塞尼翁75')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