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勒沃库森2-1马竞取小组首胜 莫拉塔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4轮,马竞客场1-2不敌10人勒沃库森脚下,药厂小组赛首胜。托马斯自摆乌龙,弗兰德建功,阿米里暴铲f犯规被罚下,莫拉塔最后时刻破门。

比赛亮点

勒沃库森小组赛首胜:坐镇主场2-1力擒马竞,勒沃库森拿到小组赛首胜,马竞落败后积7分继续排在第2,药厂仍然保留出线希望。

托马斯怒送乌龙大礼:作为马竞的中场防守屏障,托马斯的比赛态度十分积极,上半场他禁区内头球解围直接顶进自家大门,奥布拉克也没有任何办法。

腾讯体育评MVP:赫拉德基 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勒沃库森门将赫拉德基,他在比赛中表现十分稳健多次救险。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弗兰德禁区内抢点头球一蹭,皮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阿米里传球,弗兰德外围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底线。

第21分钟,勒沃库森打出精彩反击战,阿米里左路插入禁区横传,跟进的弗兰德顺势低射,奥布拉克判断准确倒地救险。

第27分钟,马竞右路弧线球传中,莫拉塔力压魏泽横身头球冲顶偏出,裁判判罚莫拉塔犯规在先。

第38分钟,勒沃库森角球开出,费利佩抢前点解围蹭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险些自摆乌龙。

第41分钟,德米尔拜开出右侧角球,奥布拉克双拳解围不远,阿兰吉斯底线搓传门前,托马斯头球解围顶进自家大门,1-0!勒沃库森取得领先。

第55分钟,贝拉拉比右路大力低传,埃尔莫索倒地拦截没能碰到皮球,弗兰德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建功,2-0!

第62分钟,勒马尔任意球弧线球攻门,赫拉德基倒地将球扑住。随后勒马尔送出妙传,科雷亚胸部卸下皮球凌空扫射又被化解。

第71分钟,埃雷拉传球,勒马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赫拉德基稳稳将球没收。

第75分钟,阿里亚斯禁区内分球,比托洛插上低传门前,跟进的莫拉塔轻松将球推进空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莫拉塔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79分钟,勒沃库森角球传中制造混乱,奥布拉克挡了一下,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并未整体过线,双方球员随后发生冲突,奥布拉克、贝拉拉比、莫拉塔和塔4人均吃到黄牌。

第84分钟,阿米里边线飞铲阿里亚斯犯规,主裁判斯科米纳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

第94分钟,托马斯直塞禁区,莫拉塔停球摆脱面对出击的赫拉德基冷静弹射破网,2-1!

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赫拉德基

后卫:23-魏泽、4-塔、5-斯文-本德、18-文德尔(3-雷特索斯81')

后腰:10-德米尔拜、20-阿兰吉斯(15-鲍姆加特林格65')

中场:38-贝拉拉比、29-哈弗茨(6-德拉戈维奇88')、11-阿米里

前锋:31-弗兰德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12-洛迪(11-勒马尔52')

中场:10-科雷亚(16-埃雷拉70')、5-托马斯、8-萨乌尔、6-科克

前锋:9-莫拉塔、19-科斯塔(20-比托洛6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