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9人伤缺仍然吊打阿森纳 埃梅里的枪手再度奉上被暴揍之战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依靠任意球完成偷袭进球,全场陷入被动的阿森纳并没有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客场取胜吉马良斯。因为,表现更好、制造更多得分机会的主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了进球,且险些攻入致胜进球。近期球场内外表现极为糟糕的枪手,在埃梅里有些混乱的布局下再度奉献了一场丑陋的比赛。

枪手在第80分钟取得了领先,佩佩精准的任意球传中助攻穆斯塔菲完成头球得分,而这时枪手本场比赛的第5次射门,也是唯一一次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而在上半场,枪手只有2脚射门,主队吉马良斯有10次。

阿森纳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单看这一个数据,你就知道阿森纳的表现有多糟糕了。但现实总是无情,因为会通过一系列的对比,让伤害最大化。

本场比赛,枪手却只有控球率领先,然后在射门、射正、威胁传球、抢断、拦截等攻防数据上,全面处于落后。要知道,吉马良斯本场比赛有多达9名球员因伤缺战,纵然枪手也是以轮换阵容出战,但是球队的整体身价以及球星的个人能力还是远胜对手。

全场吉马良斯射门数遥遥领先阿森纳

足球是团队运动,也是可以通过战术布局兑现优势与胜果的运动,因此,主教练的作用十分巨大。那么,埃梅里在本场比赛做了什么?

三中卫体系出战的枪手,初始布局是343阵型,但是随着对手的压制,枪手的阵型变为了523。3名攻击手不回防,边翼卫回撤幅度大,最终让枪手的中场处于完全不设防的状态。开场阶段连续被对手在禁区弧顶完成远射,就是这种体现。要不是门柱帮忙以及门将马丁内斯的神勇扑救,枪手恐怕早就在客场丢分。

马丁内斯屡献神扑

中场真空地带巨大,让塞瓦略斯与非正统后腰的威洛克疲于奔命,这种雨天的高消耗也让塞瓦略斯在比赛中拉伤下场。埃梅里的调整呢?对位换人,直到第三个换人名额才换上了更加具备防守机动性的托雷拉。

首发部署完全失效且被对手针对性打击的情况下,埃梅里看不到球队的问题吗?而枪手的丢球,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中场给防线的保护少。吉马良斯边路冲击传中时,枪手的双后腰被吸引到了本方左侧肋部,在后点让吉马良斯2人在人数劣势下完成摆渡并取得进球。

吉马良斯2打8完成倒钩破门

从2-2战平水晶宫开始,枪手在各项赛事中4战全平,而且,这4场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丢掉优势。本赛季阿森纳场均被对手射门16.3次,创造了最近10年来的新高,而且,被沃特福德狂射31脚、被狼队怒射25脚都是这种丢掉比赛掌控的直接展现。

近期在比赛中陷入被动,让防线被对手摁住胖揍已经成为枪手防守端的常态,埃梅里难道看不到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