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1-1吉马良斯 铁闸头球破门91分钟被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F组第4轮,阿森纳客场1比1憾平吉马良斯。第80分钟,穆斯塔菲头球破门。第91分钟,杜阿尔特倒钩扳平。

佩佩本场比赛送出一记助攻

比赛亮点:

阿森纳憾平仍居榜首:在被吉马良斯绝平后,阿森纳欧联杯小组赛3连胜势头终结,但依旧排名F组榜首位置。

穆斯塔菲头球破门:穆斯塔菲再度扮演欧联杯进球功臣,他的头球帮助阿森纳打破僵局,不过终场前,穆斯塔菲险些自摆乌龙。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小将马丁内利突前,尼古拉斯-佩佩和萨卡身后辅佐。塞瓦略斯和维尔洛克坐镇中场,蒂尔尼和奈尔斯两侧翼位。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霍尔丁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马丁内斯。

第8分钟,戴维松分球,佩佩25米开外一脚冷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11分钟,埃万格利斯塔的远射被马丁内斯扑出。

第17分钟,阿森纳的奈尔斯因为佩戴金链被发现,主裁判勒令其摘下才能回归比赛。

第19分钟,佩佩左侧任意球传中,塔普索瓦的头球攻门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

第23分钟,萨卡传中,霍尔丁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26分钟,吉马良斯的任意球传中被顶出,戴维松再度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31分钟,佩佩左侧任意球传中,维尼安西奥头球攻门顶高。

第50分钟,塞瓦略斯拉伤大腿肌肉,随后无法坚持被贡多齐换下。

第62分钟,尼古拉斯-佩佩左侧角球传中,穆斯塔菲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马丁内利被埃万格利斯塔放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

一分钟后,佩佩任意球传中,穆斯塔菲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吉马良斯。

第90分钟,杜阿尔特回敲,博纳蒂尼的抽射打高。第91分钟,爱德华兹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罗奇尼亚头球摆渡,杜阿尔特倒钩射门弹地入网,吉马良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92分钟,加西亚右路传中,穆斯塔菲险些自摆乌龙,球打在他的身上变线击中右门柱弹出底线。

第93分钟,罗奇尼亚的弹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最终,阿森纳1比1战平吉马良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7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吉马良斯15次攻门4次射正也攻入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5%,吉马良斯只有35%。

出场阵容:

吉马良斯(4-3-3):

门将:1号道格拉斯

后卫:15号维克托-加西亚、3号维尼安西奥、6号塔普索瓦、5号拉法-苏亚雷斯

中场:88号佩佩(61分钟,28号波哈)、24号阿古、7号埃万格利斯塔(82分钟,13号博纳蒂尼)

前锋:23号爱德华兹、96号杜阿尔特、91号戴维松(68分钟,16号罗奇尼亚)

阿森纳(3-4-2-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6号霍尔丁

中场:15号奈尔斯、8号塞瓦略斯(54分钟,29号贡多齐)、28号维尔洛克(78分钟,11号托雷拉)、3号蒂尔尼

前腰:19号尼古拉斯-佩佩、77号萨卡(65分钟,9号拉卡泽特)

前锋:35号马丁内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