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北京男篮是一支成熟的球队 我们的细节没处理好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6日,CBA常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对决,北京主场迎战山东。两队胶着四节,最后4.8秒北京队领先3分,山东队最后一攻发球失误,最终北京队以105-102险胜对手,夺得两连胜。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北京首钢是一支成熟的球队,而山东队的一些细节处理得不好。

“首钢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们今晚在盯防重点人上做的不好,细节没有处理好,一些该打进的球没有打进,出现了一些疏漏。通过比赛球队今晚调整的非常好,大家在一起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打好后面的比赛。”赛后巩晓彬这样点评球队的表现。

此役,山东队投手李敬宇得到了21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后李敬宇也表示,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上赛季效力山西的李敬宇,在球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本赛季回到母队山东队之后,李敬宇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因为人员变化很多,这就像是一支新球队,大家还需要去磨合。”李敬宇说道,“球队的目标就是赢球,我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