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不满主场输球:每一个人在场上要知道自己干什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6日,广州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客场以119-103战胜深圳,收获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的不满,他认为队员在场上,首先要知道自己干什么!

深圳遭遇两连败

“输掉比赛尤其是第一个主场确实比较遗憾,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太多的问题,在布置防守策略上还是有一些问题,但是我讲首先每一个人在场上要知道自己干什么,也希望我们队员在后面可以打好。”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此役深圳队小外援杰克逊发挥失常,仅仅得到16分。谈及他的表现,王建军说:“他还是非常有能力的一位球员,对方在针对布置上包括夹击的情况下传的还是可以的,但是在有些时候以及整体上处理球合理性还是要看看录像研究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