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岛艾弗森谈赢球秘诀:尽量让对方小外援不舒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6日,广州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客场以119-103战胜深圳,收获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广州男篮后卫陈盈骏也谈到了球队赢球的秘诀,他表示在防守端尽量让对方小外援不舒服。

“我们上一个主场比赛球队完全没有进入到状态,进攻和防守都没有执行到教练的策略。今天这一场我们吸取了上一场失利的经验,教练也一直在告诉我们忘掉失利,改掉上一场的错误。这一场我们在攻守两端都很努力的去达到教练下达的指令和策略,在防守针对外援、巩固篮板、针对挡拆这些今天做的都还蛮到位的,进攻也有做到团队的导球,今天命中也有上来,这些是赢球的关键。”赛后陈盈骏总结说。

本场比赛,陈盈骏对位防守深圳男篮的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全场比赛杰克逊只得到了16分。对于杰克逊出色的防守,成为帮助广州男篮赢球的关键之一。

“赛前教练有鼓励我,也告诉我今天会针对对方小外援的防守,大家都知道他的进攻能力非常的强,所以我就尽量做好防守去限制他,让他不舒服,每一波进攻都尽量去做身体接触干扰他的投篮,进攻端也是教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在进攻方面尽量发挥自己的能力,在战术之下能够找到自己的空挡,能够帮助球队。”谈到自己的防守心得时,陈盈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