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吉林轻取天津夺两连胜 琼斯52分创本季得分纪录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CBA第二轮,吉林凭借琼斯的出色发挥,客场以121-107战胜天津,取得开季两连胜。琼斯此役砍下52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所有球员单场最高分。

琼斯率领吉林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吉林31-37落后天津,助攻吉林17-19落后,抢断吉林11-10占优,三分球吉林11-6完全占据上风。

球员数据上,吉林队4人上双,琼斯52分5篮板10助攻,崔晋铭20分3助攻,钟诚15分5篮板,霍尔曼13分7篮板;天津队托多罗维奇34分17篮板,李荣培21分6助攻,兰德尔20分,时德帅13分。

本场最佳:琼斯独砍52分创赛季纪录

本场比赛,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拿到52分5篮板10助攻的惊人数据,在两队比分紧咬的状态下,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拉开分差最终拿到胜利,单场52分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所有球员单场最高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天津队与吉林队历史交锋23次,天津队战绩为10胜13负,吉林队占据优势。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双方手感不佳,代怀博上篮得分打破僵局,托多罗维奇扣篮回敬,琼斯三分命中,孟子凯随后连得4分,天津打出一波8-0的冲击波。钟诚中投命中止血,托多罗维奇连得4分,天津16-9领先吉林。

此后,姜宇星两罚全中,钟诚、时德帅命中三分,吉林打出一波8-0反超比分,此后托多罗维奇再度打板得分,双方交替上升,钟诚命中该节第3个三分球,首节结束,天津29-26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琼斯篮下得分,崔晋铭、琼斯上篮也有,吉林打出11-0的开局,托多罗维奇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张彪篮下得分,李荣培强行上篮命中,天津35-40落后5分。此后,天津连得4分缩小分差,霍尔曼勾手上篮命中,双方交替得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2平。

第三节开始,霍尔曼篮下打板命中,托多罗维奇抛投命中,琼斯篮下再得分,托多罗维奇继续回敬,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一度打到66平。兰德尔获三次罚球机会三罚全中,崔晋铭打板命中,该节过了一半,双方分差仍在1分。

此后,托多罗维奇篮下得分,琼斯三分命中后,双方打成80平。托多罗维奇打成2+1,何思雨三分命中,天津86-80领先吉林,兰德尔此后两罚全中,琼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天津90-87领先3分。

末节开始,崔晋铭一人连得6分,帮助吉林93-92反超,托多罗维奇两罚全中,代怀博三分命中,托多罗维奇篮下得分,双方打成96平。琼斯上篮命中,兰德尔两罚全中,随后崔晋铭再中三分,吉林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105-98领先天津。李荣培此后命中止血三分,托多罗维奇篮下得分,李荣培两罚全中,代怀博命中三分,吉林逐渐拉开分差,最后时刻,琼斯接连得分,全场结束,吉林客场121-107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首发:李荣培、田野、托多罗维奇、孟子凯、时德帅

吉林首发:钟诚、崔晋铭、姜宇星、代怀博、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11月8日,天津对阵江苏,吉林对阵八一。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