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赞哈德森:能力强也很敬业 对年轻球员帮助很大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6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也表扬了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小外援哈德森。

“球队上一场的发挥,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我们今年夏天来了一些新的球员,大家组成了新的组合。第一场在主场的比赛,大家思想压力比较大,有几个点没有打出来。赛后我们也进行了总结,希望后面的比赛有更好的发挥。”谈及上一场战胜八一的比赛,巩晓彬总结说。

哈德森认真训练

本赛季,山东队签下了曾经在CBA效力多年的外援哈德森。对于他的作用,巩晓彬也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哈德森大家都知道,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最终我们选择他,也是因为他对于CBA很了解,并且有很好的能力和敬业精神。他来了之后,给年轻球员带来了很多的帮助。”

而在谈到今晚的对手北京队时,巩晓彬表示:“北京队是一支成熟并且有实力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今晚的比赛要争取打出我们的特点,遏制对手的特点,不管是对于林书豪还是其他的队友,希望今晚有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