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球世界杯中国男队3-0中国台北 小组两连胜晋级八强

许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9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东京体育馆开战。中国男队在上午的首战中3-0战胜尼日利亚队。今天下午的小组第二轮,中国队3-0战胜中国台北队,以小组两胜不失1分的骄人战绩,提前从A组中出线。

马龙/许昕3-0(11-4、11-7、11-3)陈建安/廖振珽

上午的首场比赛,中国队派遣马龙与林高远出场打男双,本场比赛中国队第一盘男双让马龙与许昕出场,这是国乒目前最强的男双组合之一。中国台北队出场的是2013年巴黎世乒赛男双冠军陈建安,以及年轻球员廖振庭。

第一局两对组合先打成2-2,马龙与许昕随即取得6-3的领先并很快将优势扩大到9-4。马龙/许昕以11-4拿下第一局取得局分1-0的领先。第二局马龙/许昕在5-4领先后连得3分,迅速将优势扩大到8-4。马龙/许昕以11-7再下一城,局分来到2-0。第三局马龙/许昕以5-2开局,他们很快将比分扩大到9-3,马龙/许昕以11-3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3-0战胜陈建安/廖振珽。

樊振东3-1(11-4、8-11、11-8、11-3)林昀儒

两人今年交手两次各胜一场,7月的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林昀儒决赛战胜樊振东夺冠并拿到10万美元奖金。樊振东上月德国公开赛男单决赛战胜许昕夺冠,刚刚重返男单世界第一宝座。

第一局樊振东以5-1开局,他今天上手很快迅速又取得了6-2的领先。樊振东10-4获得局点,并以11-4轻松拿下首局。林昀儒第二局开始积极反扑,他先取得3-1的领先,樊振东将比分追成6-6。林昀儒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樊振东比较被动,林昀儒10-8拿到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扳为1-1。第三局樊振东上手就连得3分取得3-0的领先,林昀儒将比分追到4-5。樊振东关键时刻连得2分,将优势扩大到7-4。林昀儒将比分追到7-8,樊振东10-7拿到局点并以11-8取胜。

第四局樊振东以4-1开局,林昀儒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随后樊振东取得5-1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6-3。樊振东又连得5分,他以11-3轻松拿下这一局以3-1的大比分战胜林昀儒。

许昕3-0(11-3、11-2、11-6)陈建安

许昕首局一上来就取得6-1的领先,陈建安显得不在状态。许昕以8-3扩大优势,并迅速以11-3先拔头筹。第二局许昕3-1开局,陈建安被全面压制,许昕以11-2轻松将局分优势扩大到2-0。第三局许昕继续以3-1开局,中局许昕继续以7-5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许昕10-6拿到赛点并以11-6赢得最终的胜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