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宣布撤销扎卡队长职务 奥巴梅扬接替上任

腾讯体育11月6日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宣布,扎卡不再担任球队队长一职,奥巴梅扬被任命为第一队长。

主场2球领先被水晶宫扳平一役,扎卡在被换下场时出现不和谐的一幕,他先是将袖标随手扔给了奥巴梅扬,然后径自走下场。这期间,全场球迷爆发出巨大的嘘声。扎卡也是一肚子怒火,他扬起双手还做出了聆听的手势。更令枪迷气愤的是,他还爆粗口嘟囔着“fxxk off”,最后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赛后第一时间,主帅埃梅里出面向球迷道歉。事后扎卡本人也发表长文,表示懊悔。他直言,自己热爱这家俱乐部,但球迷长期以来的辱骂令他非常受伤,尤其是一些攻击他的家人,说出了“杀了你的妻子”、“希望你的女儿得癌症”之类的话。而在嘘声中,扎卡的情绪彻底失控。

阿森纳内部讨论了对扎卡的处罚措施,埃梅里则公布了这一结果:撤销扎卡队长的资格。

埃梅里表示:“他接受了这个决定,我也告诉了其他人这个消息。现在的队长人选是奥巴梅扬、贝莱林、拉卡泽特和厄齐尔。”

扎卡还是得到了一些队友的支持和安慰,贝莱林就表示:“他犯了错误,但是我们会跟他在一起。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们会支持他。我们尊重每一个球员、尊重教练和俱乐部的决定。所能做的就是给予他爱和关怀,他始终是我们的一员,大家会帮助他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