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已与许家印+卡帅会面 国足对阵叙利亚他替补席压阵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队今晚结束广州集训启程西征,前往位于阿联酋沙迦的训练营,备战14日在迪拜进行的与叙利亚队争夺小组头名的大战。继叙中之战更换主裁判之后,叙利亚队又更换了主场,但是对于中国队的影响不大。

昨天傍晚的训练,蒿俊闵和王子铭没有参加有球练习,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慢跑。国家队人士介绍,两人出现了腿部肌肉发紧的状况,如果参加有球训练也可以,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让他们进行调整恢复。

目前队伍没有大的伤病号,这让里皮长舒一口气,据悉里皮会把除武磊之外的24名队员全都带到客场,毕竟距离比赛还有一周时间,需要保持阵容完整以应对训练中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

郑智已经以球员身份参与到国足训练中

刘彬彬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里皮在训练时很严格,“一些小细节和小错误都会亲自指导,但在场下非常和蔼可亲。”的确,据长时间接触里皮的人透露,相比于第一次执教中国队时的率性,里皮第二次执掌帅印后改变了不少。里皮刚柔相济的做法,让队员的心态更趋稳定。

郑智缺席本次集训首堂训练课的原因揭晓,据称是回恒大俱乐部参加许家印与卡纳瓦罗的会面。卡纳瓦罗继续执掌广州恒大,郑智的代理主教练身份结束,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辅佐里皮的工作中。

按照里皮前几场的方案,虽然郑智不上场,但他仍是比赛23人大名单中的一员,与叙利亚队的较量,“智哥”很有可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这位39岁的老将也做好临危受命披挂上阵厮杀的准备。

叙中之战原计划放在能容纳12000人拉希德体育场进行,但叙利亚足协作出决定,与中国队、菲律宾队的两场比赛搬到阿勒·马克图姆体育场进行。

据介绍,该体育场将总共开放7419个座位供观赛使用。与迪拜的场地使用一样的草种,所以给中国队比赛造成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叙利亚足协严格限制中国球迷购票,会给众多前去助威的中国球迷造成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