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临战换球场!草皮不理想!国足最艰难客场又生变 已派人提前考察

[摘要]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叙利亚变更后的体育场草皮质量并不是很理想,比赛的时候肯定会给双方球员都带来麻烦。不过客场比赛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中国队方面只能自己克服。

撰文/赵宇 发自广州

就在国足出发迪拜前一天晚上,国内媒体得到消息,11月14日同叙利亚队世预赛的场地由原来的Rashid Stadium,换成了MAKTOUM BIN RASHID AL MAKTOUM STADIUM。

叙利亚队临时更换场地,莫非这又是什么盘外招?从腾讯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根本算不上什么意外,国足方面早就了解相关情况,也在三天前对这个场地进行了考察。和前一个场地相比,该场地的草坪质量并不理想,两支球队都需要尽可能去克服困难。

与叙利亚的大战将至,国足被通知场地更换。

叙利亚本打算把球场迁到更远的地方

一个月之前,国足就派专门工作人员前往迪拜去考察,当时确定了球队下榻酒店、训练场地,以及衣食住行等条件,其中也包括比赛场地的考察。

叙利亚国内局势动荡,只能把自己的主场放置在阿联酋迪拜。他们在迪拜租用当地俱乐部的场地踢世预赛,之前比赛全部都在Rashid Stadium进行。

不过就在同中国队比赛之前,这家俱乐部决定不再租给他们使用这个球场。叙利亚队与中国队商量,是否可以把自己的主场迁到一个相对较远的地方的球场。

中国队对于这种做法表示不能认同,因为根据组委会规定,球队的比赛场地一旦确定就不能再更改,除非双方协商彼此同意。

叙利亚更换场地,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国足的备战计划。

如果叙利亚队把场地临时迁到一个更远的地方,那么势必会给中国队在那边的备战计划带来影响,中国队所有备战计划都是围绕着之前那个体育场来设计的,这种改变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叙利亚足协又与之前场地的俱乐部进行协商,最终决定使用这家俱乐部的另外一块场地——MAKTOUM BIN RASHID AL MAKTOUM STADIUM。两个场地距离非常近,所以这样的更换也不会给中国队备战带来麻烦。

新球场的草坪质量并不理想

叙利亚队最终确定把比赛场地更换为MAKTOUM BIN RASHID AL MAKTOUM STADIUM后,中国队立刻派人到现场进行了考察,并拍摄了相关照片、视频,发给了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队方面。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该体育场的草坪质量并不是很理想,比赛的时候肯定会给双方球员都带来麻烦。不过客场比赛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中国队方面只能自己克服。

踢叙利亚,注定是一个艰难的客场。

这是一个容量不太大的球场,总共只有12000个座位。不过根据规定,这场比赛只对外出售7419张门票,中国球迷可以获得球票数量只占一小部分。

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11月6日晚十一点半抵达迪拜,然后乘坐大巴车前往球队酒店。酒店位于沙迦,距离迪拜机场有十多公里的路程,并不算特别远。

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全部安排在沙迦进行,11月10日会同当地球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拉拉体能。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