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多特半场连扳3球3-2逆转国米 劳塔罗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F组第4轮,国际米兰客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3负于多特蒙德,后者反超升至小组第2位。劳塔罗-马丁内斯和贝西诺上半场帮助国米领先。下半场哈基米梅开二度,布兰特也有一球入账助多特实现逆转。

比赛亮点:

  1. 多特大逆转升至小组第2: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多特蒙德连扳3球实现大逆转击败国米,并且超越对手升至F组的第2位。
  2. 哈基米梅开二度:哈基米成为本场多特蒙德逆转的头号功臣,他两度送出入球,引进大黄蜂军团完成超级大逆转。
  3. 劳塔罗连续3轮欧冠进球:劳塔罗开场5分钟单骑闯关破门,连续3轮欧冠取得入球。本赛季至今,劳塔罗各项赛事为国米已经送出8个入球和3次助攻。

精彩回顾:

国际米兰本场沿用352阵型,锋线搭档依然是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贝西诺、布罗佐维奇和巴雷拉坐镇中场,坎德雷瓦和比拉吉双侧翼位。戈丁、德弗莱和什克里尼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汉达诺维奇。

开场仅仅5分钟,阿坎吉头球解围出现冒顶失误,劳塔罗-马丁内斯得球后强行突入禁区横趟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18分钟,哈基米右路传中,格策禁区中路停球后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舒尔茨头球补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23分钟,贝西诺直传,卢卡库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此球越位在先。

第35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断球展开反击,布兰特做球,托尔甘-阿扎尔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

第40分钟,布罗佐维奇连续过人后分球,劳塔罗-马丁内斯转身长传转移,坎德雷瓦右路插上低平球传中,贝西诺跟进射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送出直传,格策插上传中,哈基米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4分钟,哈基米右路直塞,桑乔突入禁区右翼下角度抽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56分钟,布罗佐维奇的远射被布尔基扑住。

第60分钟,布兰特分球,托尔甘-阿扎尔左路突至禁区前沿抽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6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帕科机警插上断下国际米兰的后场界外球,布兰特带球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8分钟,布兰特右路传中,维特塞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波利塔诺在拼抢中被舒尔茨踩伤脚踝,虽然经过治疗坚持参赛,但已经无法保证状态。

第77分钟,哈基米右路分球后快速前插,桑乔随即送出直传球,哈基米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梅开二度,多特蒙德3比2逆转击败国际米兰。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国际米兰9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多特蒙德21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3球。国际米兰控球率只有39%,多特蒙德则达到61%。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5号哈基米、16号阿坎吉、15号胡梅尔斯、14号舒尔茨

后腰:28号维特塞尔、33号魏格尔

中场:7号桑乔(82分钟,26号皮什切克)、19号布兰特、23号托尔甘-阿扎尔(88分钟,13号格雷罗)

前锋:10号格策(64分钟,9号帕科)

国际米兰(3-5-2):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2号戈丁、6号德弗莱、37号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87号坎德雷瓦、8号贝西诺(68分钟,12号森西)、77号布罗佐维奇、23号巴雷拉、34号比拉吉(66分钟,19号拉扎罗)

前锋:9号卢卡库(73分钟,16号波利塔诺)、10号劳塔罗-马丁内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