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连扳三球!祖玛头球击中横梁 詹姆斯抽射一击致命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欧冠小组赛H组第4轮,切尔西主场迎战阿贾克斯。

比赛刚开始2分钟,阿贾克斯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普罗梅斯主罚将球传入禁区,亚伯拉罕试图解围时稍稍碰到皮球,结果球变向钻入球门左下角,阿贾克斯客场1-0领先切尔西。

第4分钟,普利希奇带球突入禁区后被费尔特曼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主罚一蹴而就,1-1!

第20分钟,齐耶赫前场右侧传中,普罗梅斯绕到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阿贾克斯2-1再次领先。

第35分钟,阿贾克斯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齐耶赫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到球门左侧立柱内侧再弹到凯帕身上钻入网窝,切尔西又一个乌龙球,阿贾克斯3-1领先!

第55分钟,齐耶赫前场右侧横敲,禁区右侧的范德贝克停球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4-1!

第63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右侧横敲,中路的亚伯拉罕倒地铲射,阿斯皮利奎塔在小禁区左侧补了一脚将球送入网窝,2-4!

第68分钟,布林德防守时踢倒亚伯拉罕,结果他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由于费尔特曼在禁区内阻挡奥多伊射门时手球犯规,主裁判不但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而且还判给切尔西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再次命中,3-4!阿贾克斯场上只剩下9人应战。

第74分钟,切尔西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祖马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里斯-詹姆斯禁区右侧的补射将球送入网窝,4-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