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亚特兰大前瞻:蓝月亮晋级在望 新星或迎首秀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4时,2019-1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曼城客场对阵亚特兰大。如果此役取胜的话,蓝月亮将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而亚特兰大能否取得欧冠首胜同样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或提前两轮晋级

3轮之后,曼城以9分高居榜首,而亚特兰大3轮皆负在小组垫底。两队首回合交锋时,曼城在主场以5比1取胜,斯特林11分钟之内完成帽子戏法,阿圭罗也打入2球,马利诺夫斯基为亚特兰大打入一球。如果客场战胜亚特兰大的话,那么曼城将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近8个欧战客场,曼城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成绩,但2次失利都是输给英格兰球队,上一次在国外告负还是2017-18赛季负于顿涅茨克。

亚特兰大近5场欧战不胜,仅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同时,在于0比2负于卡利亚里之后,亚特兰大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已经三次告负。不过,在第二轮负于顿涅茨克矿工之前,亚特兰大一度12个欧战主场不败,取得了6胜6平的成绩。

2、英超意甲最强火力对决

曼城、亚特兰大本赛季分别是英超、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前者11轮打入33球,后者则11轮打入30球。不过,两队在欧冠的表现并不相同,曼城3轮打入10球,仅次于打入13球的拜仁,而亚特兰大仅仅打入了2球,在32支球队里仅高于勒沃库森、加拉塔萨雷。

3、新星或迎处子秀

大卫-席尔瓦在对南安普顿时肌肉受伤,未能入选比赛大名单,缺席的球员还包括罗德里、津琴科、萨内和拉波尔特。瓜迪奥拉招入了多伊尔、博维达以及埃里克-加西亚三名新星。18岁的多伊尔在对南安普顿的联赛杯迎来处子秀,此役有望迎来欧冠处子秀。

赛前言论

瓜迪奥拉(曼城主教练):“对我们来说,这是很棒的一周。来到意大利总是让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提前晋级淘汰赛,但我要一场场的来。如果赢得这场比赛,并且晋级淘汰赛的话,那么就太不可思议了。”

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主教练):“我们仍然还有机会,如果能够战胜曼城的话,那么我们仍然可以去竞争淘汰赛的名额。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次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比赛是对顿涅茨克矿工,从现在开始,我们还有三场比赛来完成目标。”

预测首发阵容

亚特兰大(3-4-1-2):

门将:95-戈里尼

后卫:19-吉姆西迪、4-凯尔、6-帕洛米诺

中场:8-格森斯、11-弗洛伊勒、15-德鲁恩、21-卡斯塔涅/10-戈麦斯

前锋:9-穆列尔、72-伊利西奇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7-坎塞洛、25-费尔南迪尼奥、5-斯通斯、22-门迪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17-德布劳内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斯特林

主裁判:库利巴科夫(白俄罗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