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董瀚麟称赞北控:这个赛季焕然一新 很像原来的首钢男篮

11月5日,北京控股队主场奥体中心体育馆作战,以98-102不敌上海久事队,遭遇赛季首败。

上半场,双方拼抢积极,北控一路领先,一度将分差保持在十分以上。

而上海方面,为了调整上半场落后的局面,主教练李秋平在中场休息时对球队做了调整和重新布置。事实证明,以场上灵活应变著称的“小诸葛”不浪得虚名,李指导的部署让第三节有了不一样的化学变化。第三节单节,凭借李根、李瀚麟、外援纳纳利齐发力,三人合计砍下34分,反超了北控。

对此,主教练马布里反思道:“球队需要在大比分领先时学习如何维持势头,如何在精神上保持强硬。”他认为球队队员间传导球次数不够,更多的只是在运球。

下半场全程,两队对抗焦灼,裁判方面屡屡吹罚,两队分差拉得并不大。北控队外援桑尼更是投中第三节末的压哨超远三分球,有逼平对手的势头。然而上海队在防守端表现更为积极,同时内线屡屡得分。对于胜利,李秋平主教练表示,上海队在上一场积累了对阵三外援的一些经验,在防守端表现良好,从而限制住了北控队的‘发动机’福格和整个北控的进攻。最终上海队赢下北控,将比分锁定在98-102。

赛后,表现出色的上海队董瀚麟评价道:“这个赛季的北控队焕然一新,从防守到进攻都特别的有体系,更像原来的首钢队。”而对于董瀚麟的评价,马布里似乎并不理解,回应道:“我们不是首钢,我们的教练风格、理念是不一样的 。”

(文/腾讯体育CBA特派记者 王丹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