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赛后怒批球队:今晚对我们是个警醒 要重视每一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5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轮,广东主场对阵四川。广东上半场状态神勇,次节单节狂轰51分,下半场四川发起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由于末节双外援均六犯离场,只能全华班应战的四川逆转未果,最终广东以118-115战胜四川,取得两连胜。赛后对于全队的表现,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并不满意。

“本场比赛我们打的还是太松了,一开始在防守端就做得不好,虽然第二节进攻端做得不错,但是防守端始终没有做到之前所要求的。”赛后杜锋总结道。

赛季揭幕战,广东队主场战胜实力强劲的辽宁队,这让很多人看好他们能够在新赛季卫冕。但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四川队,广东却险些遭遇对手的翻盘。在杜锋看来,还是队员们的心理出现了问题。

“还是要让大家重视每一场比赛,其实上半程每个队伍都不好打,只要你放松了,可能对手没有任何思想压力,他发挥的空间就会大很多,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警醒吧,让所有队员能更好地重视每一场比赛。”杜锋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