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决赛后转场国奥训练 段刘愚:身体恢复的不错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今天,中国国奥队继续在泰国备战U23亚洲杯的比赛。鲁能球员段刘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还不错,将严格按照郝伟的战术要求来完成训练。

段刘愚

段刘愚11月1日还参加了鲁能与申花的足协杯第一回合比赛,比赛结束后,他马不停蹄来到泰国与国奥队会合。谈及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段刘愚说:“身体恢复的挺好的,精神饱满来到国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据悉,国奥在泰国期间将与当地球对进行热身。

目前距离U23亚洲杯正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本次比赛也是东京奥运会男足的预选赛。球队一个多月前刚刚经历了换帅,郝伟走马上任接替了希丁克,段刘愚也成为这支球队的常客。谈到球队目前的氛围,段刘愚表示:“大家的精神状态都挺好的,郝伟强调最多的就是精神面貌,自己也会严格按照教练要求来完成训练。”

球队在结束泰国集训后将返回国内,参加11月15-19日在重庆大足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国奥本次比赛的热身对手有朝鲜、立陶宛和澳大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