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凌晨1时55分起直播8场欧冠 5大豪门争提前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将进行剩余8场的交锋。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托特纳姆热刺、马德里竞技也将分别出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8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D组 莫斯科火车头VS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时55分

尤文图斯上轮主场2比1逆转击败莫斯科火车头,3轮过后以2胜1平的战绩暂居D组第一位。此番如果能够双杀莫斯科火车头,尤文图斯就将提前两轮锁定出线资格。本赛季至今,斑马军团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最近10场拿到9胜1平的佳绩。不过此番远征莫斯科,尤文图斯将面临严寒天气的挑战,他们能否适应环境?这将决定比赛的胜负结果。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3场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而在欧冠D组的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3位。对于这支俄超豪门来说,比较实际的目标是获得小组第三拿到欧联杯的复赛席位。虽然此番拥有主场优势,但论实力他们仍然稍逊尤文图斯一筹。本场比赛若能避免被双杀,莫斯科火车头就算完成任务。

B组 拜仁慕尼黑VS奥林匹亚科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时55分

拜仁慕尼黑在两周前的首回合交锋中3比2客场战胜奥林匹亚科斯,3轮过后他们以全胜战绩排名B组榜首,如果此役能够双杀奥林匹亚科斯,拜仁慕尼黑极有可能提前两轮锁定晋级资格。但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1比5惨败在法兰克福脚下,主帅科瓦奇因此下课。本场拜仁慕尼黑将在助理教练弗里克的带领下出战,他们能否将换帅的影响减小到最低限度?这成为关注的焦点。

奥林匹亚科斯在小组赛前3轮过后仅积1分排名垫底,晋级只剩理论可能。如果本场无法爆冷在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这支希腊豪门球队恐怕只能去争夺小组第三拿到欧联杯席位。如果不算欧冠联赛,奥林匹亚科斯各项赛事本赛季保持不败。但在欧洲顶级赛场,希腊豪门恐怕只能尽力争取少输当赢。

A组 皇家马德里VS加拉塔萨雷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

皇马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客场1比0小胜加拉塔萨雷,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欧冠的首胜。在A组积分榜上,皇马暂居第二位,落后榜首的大巴黎5分。此役回到主场,银河战舰迫切渴望双杀加拉塔萨雷,为晋级奠定基础。最近9场各项赛事,皇马仅输一场。而本赛季至今,他们在主场保持不败,此役齐达内的球队必将全力争胜。

加拉塔萨雷在上轮土超联赛中2比0击败里泽斯堡,这仅仅是他们最近9场各项赛事的第2场胜利。而在欧冠积分榜上,加拉塔萨雷排名A组垫底的位置,晋级希望渺茫。此番客场挑战强大的皇马,加拉塔萨雷若能爆冷击败对手,晋级希望将重现。但哪怕拿到一场平局,或许未来他们的目标都只能变成争夺小组第三拿到欧联杯资格。

A组 巴黎圣日耳曼VS布鲁日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5比0客场横扫布鲁日,小组赛3轮过后保持全胜且不失一球排名A组第一位。此役如果能够双杀布鲁日,巴黎圣日耳曼就将提前两轮宣告晋级。但在上轮法甲的首尾大战中,巴黎圣日耳曼爆冷1比2负于排名垫底的第戎,这让球队的士气受到打击。此番他们会不会在布鲁日身上撒气找回状态?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布鲁日在小组赛3轮过后暂居第3位,只落后排名次席的皇家马德里两分,仍然存在晋级的希望。不过此番客场挑战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布鲁日想要抢分难度极大。可以预见的是,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布鲁日将摆出死守的架势,能够拿到一场平局就算超额完成任务。本赛季至今,布鲁日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此役他们的客场不败金身会告破吗?

C组 亚特兰大VS曼城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

亚特兰大上轮客场1比5惨败在曼城脚下,小组赛3轮遭遇全败排名C组垫底的位置,晋级只剩理论可能。如果此役输给曼城,亚特兰大很有可能提前宣告出局,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争取爆冷。最近5场各项赛事,亚特兰大仅仅获得一场胜利。但最近3个主场,他们拿下两场胜利。面对强大的曼城,亚特兰大能否捍卫意甲荣耀?形势不容乐观。

曼城在欧冠小组赛前3轮顺风顺水获得全胜高居C组榜首,此役如果双杀亚特兰大,他们极有可能提前两轮宣告晋级,甚至有希望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最近11场各项赛事,曼城取得10胜1负的佳绩,其中最近5场获得全胜。最近4个客场比赛,曼城也获得全胜。此番蓝月亮军团渴望拿下对手,锁定16强的入场券。

B组 贝尔格莱德红星VS托特纳姆热刺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

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上轮0比5惨败在热刺脚下,小组赛3轮过后,他们暂居B组第3位,但只比热刺少1分,仍然存在晋级可能。此番回到主场面对士气低落的热刺,贝尔格莱德红星如果能够抢分或者击败对手,他们就将反超升至小组第二,为晋级奠定基础。最近10场各项赛事,贝尔格莱德红星只输给热刺一场,其余9战获得全胜。本赛季至今,贝尔格莱德红星也在主场保持不败金身,此役他们跃跃欲试争取能够爆冷抢分。

热刺在小组赛3轮过后排名第二位,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5分。若想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此役他们必须在客场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值得注意的是,最近6场各项赛事热刺仅获一场胜利。更为糟糕的是,本赛季至今热刺客场还未尝胜绩,这让波切蒂诺如坐针毡。此番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热刺的赛季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值得关注。

D组 勒沃库森VS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

勒沃库森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表现不佳,上轮他们0比1客场负于马竞,遭遇小组赛的3连败排名垫底,晋级前景极为渺茫。此役如果不能复仇马竞,勒沃库森将提前两轮宣告出局。最近7场各项赛事,勒沃库森仅仅在德国杯上取得一场胜利。如此低迷的状态,这支德甲传统强队想要拿下实力强大的马竞难度极大。

马竞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依然表现非常强势,3轮过后和尤文图斯同积7分排名前两位。如果能够双杀勒沃库森,马竞有望提前一轮和尤文图斯携手晋级。最近11场各项赛事马竞保持不败,最近5场客场赛事同样未尝败绩。此番挑战勒沃库森,床单军团也期待能够提前出线,并且拿到最近4个客场赛事的首胜。

C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VS顿涅茨克矿工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

两周前双方的首回合交锋,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2比2逼平顿涅茨克矿工。在C组积分榜上,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顿涅茨克矿工占据次席。由于曼城的存在,两支球队只能争夺小组第二,因此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击败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将在争夺中占据主动。最近6场各项赛事,萨格勒布迪纳摩5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主场更是保持不败。晋级的关键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剑指胜利。

顿涅茨克矿工在最近9场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他们同样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为晋级奠定基础。本赛季至今,顿涅茨克矿工在所有客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这也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这将是C组第二之争的关键一战,顿涅茨克矿工必须争取击败对手才有可能占据主动,一场恶战即将来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