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我们的实力不如北控 外援得分太多对我们没帮助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5日,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谦虚地表示,他认为北控男篮目前的实力,在上海男篮之上。

“北控今年换的人比较多,今年又是三外援,应该说北控的实力很强。我们队夏天也做了补强,不过我们只是把年轻的换成经验丰富的球员而已,从整体实力来说,没有北控那么大,只不过我们多了几个人打球而已。他们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他们每个位置上的人都很多。对他们三外援我们在防守上要更加努力一点,因为我们上一场对阵同曦也是三外援,我们还是要通过防守解决问题,因为我们在防守上轮转上还是比较快的,所以要发挥优势。”谈及今晚的比赛,李秋平说道。

在李秋平看来,他还是希望本土球员能够更多发挥能力,“我们本土球员都要发挥,今年我们不希望把压力都放在外援身上,每场比赛外援得分都超过百分之五十,对我们球队没什么帮助,要提高水平还是需要本土球员发挥。”他说。

谈及今夏转投上海男篮的李根,李秋平表示:“他状态还行,还没达到最佳,因为整个夏天都在康复,用他的时候会控制时间,比赛刚开始,不着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