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我曾踢倒闵的六瓶水 老马已经算是中国人了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5日,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球员李根表示,学闵鹿蕾在教练席摆六瓶矿泉水的马布里,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中国人了。

“伤恢复的还行,三个月了,之前都没对抗。要顶住他们三外援的攻势,这对我们也是一个考验,要顶不住很快就被带走,大分差在客场很难再追回来。”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根说道。

上海队今年夏天变化较大,李根坦言球队还在磨合,“还是在磨合阶段,大家的熟悉程度,包括化学反应还没到达最好,在场上还是会出现低级失误,这也是默契程度不够造成的,大家都还没了解彼此的习惯,现在只能从实战中加强这种默契程度。”他说。

上一场比赛,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学习自己的昔日恩师闵鹿蕾,在教练席摆了六瓶矿泉水。对此李根笑着说:“自己在北京队第一年把水给踢倒了,我说谁把水摆在这,后来有人告诉我别再踢了,我才明白来由老马也把中国传统延续的很好,他已经算是彻头彻尾的中国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