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预赛中国国青准备充分 成耀东:目标赢球每场争3分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马德兴缅甸仰光报道 第41届U19亚青赛预选赛第九小组的比赛明天(6日)将在缅甸的杜瓦纳体育场全面展开。今天(5日)下午,参加这次赛事的四支队伍中国队、韩国队、缅甸队以及新加坡队的四位主教练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各自的准备情况,也对赛事进行了展望。中国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球队将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加坡队的主教练朱拉米(Fadzuhasny Juraimi)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他称:“球队来到这里之后的情况很好,这里的食宿、训练等各方面的条件也都不错。不过,我们的准备并不顺利,球员有的受伤、有的在上学,所以全队无法系统地展开训练与准备。因此,我们球队的情况并不是很理想。这次比赛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将全力争取打好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缅甸队主教练Soe Myat Min则称:“我们这支队伍已经为这次比赛进行了差不多三四个月的训练,期间参加过东南亚锦标赛以及中国台北的一次邀请赛,目前整个队伍的情况不错,我觉得我们队伍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当然,我们这个小组的对手都很强,特别是韩国队,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中国队主教练成耀东则表示:“很高兴来缅甸参加这次预选赛。我们这支队7月底才开始准备,经过了3个月备战,期间也曾有海外拉练。通过前一阶段的准备,球员的状态与球队的准备越来越好。这个组很强,但我想,大家都是在一个平等舞台上展开竞争,我也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打出水平。”

韩国队主教练郑正容称:“我们来这次之前进行了半个月的集训,先前曾参加过一次国际比赛,也曾组织过一次集训。现在球队的情况还不错,我们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水平,争取小组出线。”

由于中国队在明天下午就将出战东道主缅甸队,因而相比而言,缅甸队的情况更令球迷关注。在被问及缅甸队将如何准备首场比赛时,缅甸队主帅Soe Myat Min说:“这次预选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同组的对手很强,而且也是很好的球队,这给我们球队很好的学习机会与锻炼机会。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于中国队的情况,我们也有所了解,并已经做了各种部署与安排。”

而在被问及缘何与中国队的比赛安排在下午15时开始、随后与韩国队、新加坡队的比赛则安排在傍晚18时开始时,缅甸主帅笑着回应道:“我们队希望参加这个小组揭幕战的比赛,所以就把我们和中国队的比赛安排到了下午15时开始,并没有其他原因。”

对于缅甸队阵中更多的是17岁甚至16岁的球员,也就是2002年甚至2003年出生的球员,缅甸主帅称:“尽管这次是U19的比赛,但我们队里有很多16岁、17岁的球员,我觉得他们完全有资格进入到这支国青队中,他们是我们缅甸足球未来的希望。他们拥有很好的技战术能力,年龄小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中国队主教练成耀东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次缅甸的比赛以及最后的目标时,称:“这次比赛的性质应该是三场比赛每场都很重要,我们希望就是赢球、就是每一场比赛要拿3分,不管对手是谁。当然,由于这是青年队的比赛,在争取好的成绩的同时,我们要在比赛中发现、培养优秀的青年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