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海投资人:升超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为亚洲杯世俱杯做努力

中甲大结局已宣告结束,青岛黄海无悬念夺得中甲冠军,青岛足球时隔6年将重返顶级联赛,而青岛足球的崛起,当居头功的当属黄海集团,正是因为黄海集团多年的执着坚持,青岛足球得以重返顶级舞台。

回顾黄海冲超历程,黄海投资人王泽楷指出了关键之处。

青岛黄海冲超成功

“球队中期换帅也顶住了很大的压力,也做了很多的考察,最终决定启用新帅胡安马,现在来看,虽然过程是煎熬的,但结果是好的,我们的决定是对的。”

王泽楷已经投资足球5年,终修成正果,对于自己的心路历,他打趣道:要真说起心路历程,恐怕三天三夜都谈不完,自2015接手球队后,几次都是差点冲超成功,球队几经磨难,也终于在今年完成冲超。

进入中超以后,王泽楷表示:冲超只是球队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球队首先要立足,保级是第一任务,希望成为一匹黑马,更希望上演莱斯特城奇迹。

而对于青岛足球的建设,王泽楷说道:青岛基本会确定申办2023年亚洲杯,包括2021年的世俱杯,也正在努力地申请,今年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冲超任务之后,对申请赛事会有很大的帮助。

本赛季黄海也深受伤病困扰,王泽楷回顾道:球队的三个守门员都有伤,刚从申花租借而来的门将也受伤,最艰难时刻跟王栋、杨宇等球员谈话,球队需要挺住,最终两人也做了好的榜样。

关于引援,据王泽楷透露,足协或将于11月底出台政策,将实行6外援政策,每场可以出场4外援。

引援的方面王泽楷也给出了方向,在进攻线和防守位置,中后卫、中锋、边锋做出补强,球队已进入实际考察阶段。

而关于亚亚图雷,王泽楷也说到:确实当时引进他推掉了很多外援,本人作为他的粉丝,认为他来了没有问题,但由于先前踢得联赛比较少,刚来的表现确实不如人意,后来与亚亚图雷谈话并激励了他,帮助我们成功冲超,对于是否预约还会再谈,相信亚亚图雷只要体能恢复,拿出原来得70%功力,踢中超完全没问题。

对于国内球员的引进,他更倾向于青岛籍球员为主,也已经接触到了一些球员,但最终还需要看阵容和主教练意见。

在谈到齐鲁德比时,他也表示:黄海将以小弟的身份像老大哥鲁能学习,李霄鹏曾作为我的队长,希望双方的球迷以和为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