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女排主场换地胶添球童音效劲爆 球迷服务站首度现身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1月2日揭幕,天津渤海银行女排5日晚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秀。除了阵容实力进一步提升以外,天津队主场——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的软硬件设施也全面升级,力争营造最佳的赛场氛围。

首先,排超天津赛区更换了全新的比赛地胶,由原来的两色地胶升级为符合国际标准的三色地胶。观众观赛时,能更直观地看清区域划分,从而提升观赛体验。

其次,为回报球迷的支持和鼓励,天津赛区首次设立了球迷服务站,地点位于市人民体育馆外,是集排球培训、排球场地预约、纪念品售卖、迷你博物馆以及球迷留言墙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站。球迷朋友们可以前往咨询排球相关事宜,亲身体验排球的乐趣;参观天津女排历史、物件展览,更深入了解天津女排;为支持的队员留言应援,做天津女排最坚实的后盾。

再次,天津赛区本赛季聘请了国际顶级DJ团队,强劲的现场音效将营造出不一样的主场氛围。天津队主帅陈友泉以及很多队员还录制了出场特效视频。在出场仪式环节,伴随现场DJ的介绍与劲爆的音乐,对应出场球员的特效视频也会在现场大屏幕上播出,引爆现场气氛,激发现场球迷为天津女排加油助威的热情。

第四,天津赛区本赛季正式将“牵手球童”加入队伍出场仪式环节,每一名牵手球童都是天津市各业训基地和小学的排球运动员。

此外,天津赛区本赛季还在现场为球迷们准备了难度系数五颗星的摸高机。李盈莹的扣球高度是3.19米,如果您也可以达到这一高度,那么摸高机不仅会为您亮起黄灯,更有神秘惊喜等着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