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综述:詹姆斯三双湖人五连胜 小卡末节18分助快船逆袭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今日一共有5场比赛,其中湖人击败马刺,詹姆斯连续第二场拿到三双;快船战胜爵士,莱昂纳德末节爆发拿到18分;独行侠大胜骑士,东契奇延续三双,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主队在后)——

公牛95-108负于步行者

步行者此役打出强硬防守,他们首节只让公牛拿到18分,次节回来,步行者多点开花,他们本节多次冲击篮筐,10罚8中,在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55-42领先。下半场回来,两队上演对攻大战,步行者此役失误增多,全队有6次失误,但在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仍以12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公牛在末节追分乏力,步行者稳稳保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08-95获胜,拿到三连胜。

步行者队TJ-沃伦拿到26分5个篮板,布罗格登拿到22分7次助攻,TJ-利夫拿下13分15个篮板。公牛方面,拉文得到21分6个篮板,温德尔-卡特得到20分10个篮板,赛迪斯-杨贡献12分3次抢断。

国王113-92击败尼克斯

国王在首节火力全开,他们领先9分进入次节。第二节一上来,国王就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将分差进一步拉开,尼克斯直到本节还剩7分钟时才打破得分荒,半场结束,他们41-61落后。下半场,比赛局面没有改观,国王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最终他们轻松拿到一场胜利。在开局0胜5负后,国王如今拿到两连胜。尼克斯遭遇三连败,他们目前战绩变成了1胜6负。

国王方面,福克斯得到24分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2分,巴恩斯斩获19分。尼克斯方面,马库斯-莫里斯斩获28分6个篮板,巴雷特斩获22分5个篮板,阿伦佐-特里尔得到11分。

湖人103-96战胜马刺

首节比赛,湖人单节出现8次失误,但依靠着浓眉哥等人的发挥,他们依旧以26-25领先,在第二节回来后,湖人渐入佳境,他们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0-18,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回来后,马刺掀起反击,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鲁迪-盖伊命中超远三分帮助马刺将分差迫近到5分。末节马刺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波普挺身而出连取5分,湖人打出一波7-0,稳住局面,拿到五连胜。

湖人队詹姆斯拿到21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2次抢断,他的生涯抢断数达到了1946次,超越科比(1944次),升至NBA历史抢断榜第15位,勒布朗也成为了历史第二连续两场拿到三双的球员,比尔-拉塞尔曾在35岁时连续两场拿到三双。同时,这是詹姆斯自2015年以来首次在马刺主场获胜。

除了勒布朗外,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25分11个篮板,布拉德利贡献16分。马刺方面,穆雷18分11个篮板,盖伊得到16分10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4分7个篮板5次助攻,福布斯和怀特各得到12分。

独行侠131-111大胜骑士

在前三节比赛里,独行侠迟迟无法拉开比分,在第四节一上来,独行侠就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建立起15分领先。骑士追分乏力,独行侠多点开花,巩固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131-111轻取对手。

独行侠方面,东契奇得到29分14个篮板15次助攻,他成为最年轻连续两场拿到25+三双的球员,这也是东契奇生涯第11次拿到三双,继续刷新21岁以下球员三双场次纪录。

除了东契奇外,独行侠队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9个篮板6次封盖,杰伦-布伦森斩获14分6次助攻。骑士方面,乐福得到29分8个篮板,克拉克森拿下17分,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11分12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爵士94-105不敌快船

爵士首节上来反客为主打出11-2的梦幻开局,快船此后逐渐将比分追上,两队在长时间陷入僵持,快船首节16-20落后。次节回来,莱昂纳德手感依旧不佳,两队互送进攻高潮,半场结束,快船落后2分,莱昂纳德9投1中拿到5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延续拉锯态势,三节战罢,快船65-69落后。末节,莱昂纳德爆发,单节拿到18分,带队一举逆转比赛。

快船方面,莱昂纳德拿到30分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哈雷尔贡献19分8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祖巴茨11分9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0分。爵士队米切尔拿到36分4个篮板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拿到19分3个篮板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14个篮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