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开局没掌握好节奏 下半场打了我的强项

腾讯体育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日,CBA首轮焦点战北京客场大战天津,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下半场北京男篮凭借林书豪的高效发挥,最终以103-81大胜天津队,迎来开门红。赛后北京男篮球员翟晓川表示,球队开局阶段没掌握好节奏,但下半场自己打出了特点和强项。

翟晓川总结比赛

“刚上来,节奏没掌握好,机会主要也不是打我这点,我主要是找找比赛感觉。教练也鼓励我,我自己也相信我自己能找回状态,我需要继续我的打法,其他队员打的都非常好,今天我觉得在防守端大家做的很努力,虽然有丢篮板球,但我们在防守端弥补了这些错误。今天比赛大家打的非常好,我希望这是新赛季好的开始,好好准备主场比赛,下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赛后,翟晓川总结说。

比赛的上半场,北京队的整体命中率不高,始终和对手陷入缠斗,并且一度落后对手。经过中场的调整,球队在下半场提升了防守强度,并且利用连续的反击拉开了比分。

“我会去打自己的强项,跑起来动起来,去找自己的比赛节奏,找自己的特点。中场之后让自己冷静下来,上半场确实有点着急。”翟晓川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