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美国站加冕六冠王 汤姆布雷迪盛赞其车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F1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表示尽管已是第六届F1冠军但被NFL明星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认可让他感到受宠若惊。

在F1美国大奖赛前,其实汉密尔顿只要保证自己的名次在前八名就能加冕冠军。在比赛开始前,新英格兰爱国者当家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称赞了汉密尔顿非凡的驾驶才能。

ESPN记者瑞恩-麦吉(Ryan McGee)在赛后采访了汉密尔顿,他说:“首先如果真要我说实话,能获得布雷迪的赞许让我太开心了,我从小到大见证着他传奇的职业生涯。”

汉密尔顿接着说道:“我看了布雷迪率队在超级碗逆转亚特兰大猎鹰的3-28奇迹,在我职业生涯中,我很幸运能够与顶尖运动员见面。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还有布雷迪是世界级的运动员。”

“实际上在运动都是互通的,我可以从这些顶尖运动员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汉密尔顿难掩喜悦之情,“布雷迪能说出我的名字并夸奖我的技术,我真的太开心了!”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