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拿下德比战1分领跑 国米绝杀紧随其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战罢9场。尤文图斯1比0拿下都灵赢得德比战胜利,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国际米兰2比1绝杀博洛尼亚紧随其后。罗马在2比1击败那不勒斯后升至第3位。AC米兰则以1比2负于拉齐奥。

都灵0-1尤文图斯

第70分钟,伊瓜因小禁区右侧底线处将球垫传中路,德利赫特凌空垫射破门。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击败都灵,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博洛尼亚1-2国际米兰

第58分钟,索里亚诺弧顶处远射,球打在德弗莱腿上稍稍变线飞入网窝,博洛尼亚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75分钟,什克里尼亚尔的扫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封出,卢卡库小禁区内补射得手,国际米兰扳平比分。第89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内摔倒制造点球机会,卢卡库主罚命中梅开二度,国际米兰2比1逆转绝杀博洛尼亚。

AC米兰1-2拉齐奥

第25分钟,拉扎里传中,因莫比莱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AC米兰。第28分钟,巴斯托斯不慎自摆乌龙,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阿尔贝托送出助攻,科雷亚攻门得手,拉齐奥2比1击败AC米兰。

罗马2-1那不勒斯

第19分钟,斯皮纳佐拉送出助攻,扎尼奥洛射门命中右上角,罗马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24分钟,卡列洪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科拉罗夫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54分钟,马里奥-鲁伊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韦勒图主罚命中左上角,罗马2比0扩大优势。第72分钟,洛萨诺传球,米利克为那不勒斯扳回一分,但罗马仍以2比1胜出。

亚特兰大0-2卡利亚里

第32分钟,帕萨利奇不慎自摆乌龙,亚特兰大0比1落后于卡利亚里。第39分钟,伊利西奇被红牌罚下,亚特兰大只剩10人应战。第58分钟,西蒙尼传球,奥利瓦攻门命中,卡利亚里2比0爆冷击败亚特兰大。

热那亚1-3乌迪内斯

第22分钟,夸梅传球,潘德夫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32分钟,内斯托罗夫斯基传球,德保罗远射命中左上角,乌迪内斯扳平比分。第87分钟,奥卡卡传球,塞马禁区左翼攻门命中,乌迪内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4分钟,特奥多奇克头球摆渡,拉萨尼亚再下一城,乌迪内斯3比1击败热那亚。

维罗纳2-1布雷西亚

第50分钟,维罗索传中,萨尔塞多头球命中右上角,维罗纳1比0领先布雷西亚。第81分钟,扎卡尼传球,佩西纳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维罗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罗慕洛分球,巴洛特利远射命中右上角,布雷西亚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维罗纳。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遭遇球迷的种族歧视对待,巴洛特利此役曾一度退场,这也导致比赛中断数分钟。

莱切2-2萨索洛

第18分钟,罗塞蒂尼传球,拉帕杜拉攻门命中左下角,莱切1比0领先萨索洛。第35分钟,洛卡特利直传,托利安禁区右翼破门,萨索洛扳平比分。第42分钟,法尔科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莱切2比1再度领先。第85分钟,贝拉尔迪破门,萨索洛2比2战平莱切。

佛罗伦萨1-1帕尔马

第40分钟,库茨卡快速分球,热尔维尼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帕尔马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67分钟,达尔伯特传中,卡斯特罗维利头球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1比1战平帕尔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