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膝盖流血眼角受伤!书豪淡定:这就是CBA给我的欢迎礼物

腾讯体育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日,CBA首轮焦点战北京客场大战天津,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下半场北京男篮凭借林书豪的高效发挥,最终以103-81大胜天津队,迎来开门红。此役林书豪得到2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赛后谈到自己本场的多处受伤,林书豪轻描淡写地表示,这就是CBA给自己的欢迎礼物。

在比赛当中,发生了这样一幕。雅尼斯冲着林书豪喊了几句,书豪则调侃地推了雅尼斯一把。赛后林书豪回忆说:“他说为什么他等了这么长的时间,我才有这样的表现,我就推了他一下,有点对不起的意思,上半场打得不好。第一场比赛我有一些紧张,没有打出侵略性。下半场我就打了我自己的打法,不用想太多。”

谈及自己在比赛当中的调整,林书豪表示:“我非常尊重天津队,他们真的很全力在打,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很棒。当他们打得凶狠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做得很完美,所以当他们打出侵略性的时候,我会有机会造犯规;他们针对我的时候,我就有机会传给队友。”

此役,激烈的身体对抗,让林书豪的膝盖流血,他的眼角也被打伤,不过对此他却非常淡定,“这就是CBA给我的欢迎礼物,”林书豪笑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