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赛后第一时间接受治疗 对膝盖进行消毒处理

腾讯体育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日,CBA首轮焦点战北京客场大战天津,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下半场北京男篮凭借林书豪的高效发挥,最终以103-81大胜天津队,迎来开门红。此役林书豪得到2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赛后拼到膝盖流血的林书豪,也第一时间在更衣室里接受的队医治疗。

本场比赛,林书豪一开始就遭遇了对手的严防死守,激烈的身体对抗,也让林书豪在比赛的上半场便出现了受伤。在一个回合中,林书豪重重跌倒在地,膝盖也被擦破,伤口瞬间就流出了鲜血,并染红了套在腿上的护具。

不过林书豪轻伤不下火线,腿部的伤势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下半场他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最终帮助北京队赢下了胜利。

赛后,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林书豪立刻回到更衣室,接受队医的治疗。队医揭开他腿部的护具,对他的伤处进行了消毒,并且贴上了胶布,防止伤口感染。而另一个膝盖上,则立刻缠上了厚厚的冰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