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中国女篮大胜北美加拿大明星队 韩旭10分6盖帽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9年中北美国际女篮对抗赛宜昌站,中国女篮凭借巨大的实力优势,最终以98-56大胜北美加拿大明星队,中国女篮两战净胜对手38分。韩旭本场得到10分11篮板6盖帽。

本次中北美对抗赛第二站移师湖北宜昌,中国女篮再迎北美加拿大明星队,女篮姑娘们继续以赛代练,备战11月14日-17日在新西兰进行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此前结束的中北美热身赛首站比赛中,中国女篮以34分大胜北美加拿大明显队,各项数据统计均全面占优,全队六人得分上双。

与双方首战相比,中国女篮此役派出了一套全新的首发阵容,分别为:王思雨,邵婷,李梦、韩旭以及孙梦然。

比赛上来,中国女篮在韩旭攻防两端高效发挥的带领下接连砍分,但是由于此后中国女篮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加拿大队也则利用快攻紧咬比分,末段中国女篮突然发力打出进攻高潮,首节中国女篮便取得两位数领先。

第二节比赛,北美加拿大队进攻毫无章法,持续陷入停滞状态,反观中国女篮则充分发挥内线优势,李月汝不断在篮下得分,双方分差被越拉越大,半场结束,中国女篮51-29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国女篮保持出色状态,北美加拿大明星队始终被压制,其中第三节整节仅仅得到6分,中国女篮愈战愈勇,分差不断被拉大,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98-56大胜北美加拿大明星队。

全场数据统计,中国女篮38-36领先,助攻29-5优势明显,盖帽6-2也多于对手。中国女篮四人得分上双,韩旭10分11篮板6盖帽,李月汝10分4篮板,王思雨和孙梦然分别得到11分,邵婷7分。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