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lid抢龙力助SKT险胜G2 Khan七杀鳄鱼凯瑞全场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SKT对阵G2第二局,前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中后期团战时Khan远古巨鳄大杀四方,Clid神来一脚抢下远古龙帮助SKT将比分扳成一比一平。

双方BP

本局比赛G2在蓝色方,SKT在红色方。

SKT Ban:潘森、奇亚娜、霞、奥拉夫、挖掘机

SKT Pick:鳄鱼、酒桶、亚索、瞎子、妖姬

G2 Ban:蜘蛛、阿卡丽、卡莎、辛德拉、天使

G2 Pick:瑞兹、奥恩、EZ、皇子、加里奥

比赛回顾

赛后数据

前期G2进行野区入侵,但被SKT的视野发觉,G2在3打4的情况下打出1换1。7分钟G2下路假装回家,配合皇子击杀亚索。鳄鱼配合妖姬在中路发难击杀瑞兹,但皇子也抢下水龙止损。10分钟妖姬配合盲僧入侵野区,成功击杀皇子。G2众人前来支援但SKT沉着反打,EZ跳脸后也被秒杀,盲僧拿到双杀。12分钟EZ在野区清理视野,Clid盲僧摸眼R闪再次秒掉EZ。但G2也迅速还以颜色,瑞兹绕后配合加里奥与皇子进场拿到盲僧的终结人头。

比赛中期,22分钟双方中路混战,G2以少打多,奥恩第一时间不在正面导致G2溃败。征服者鳄鱼和亚索站到了最后,输出拉满赢下团战。最后SKT打出2换5,但G2迅速回防导致SKT没能拿到大龙。25分钟SKT选择Rush大龙,G2回防过慢,SKT稳稳惩下大龙并五人撤退。

比赛后期,EZ再次被抓到,亚索直接接R击杀EZ,SKT拿下中路高地后全员回城。31分钟瑞兹和鳄鱼单挑,但天肥的青龙刀鳄鱼伤害爆炸完成单杀。而且奥恩也交出了TP,G2“买一送一”。32分钟皇子先手开团亚索,但亚索风墙+金身沉着反打,最终G2打出1换2。35分钟G2选择Rush远古巨龙,但盲僧抢到远古龙,G2团战溃败,SKT一波结束比赛。

比赛阵容

SKT:上单Khan、打野Clid、中单Faker、ADCTeddy、辅助Effort

G2:上单Wunder、打野Jankos、中单Caps、ADCPerkz、辅助Miky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