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回顾超新星收官:东部7金4银7铜夺冠 张峰成就三冠王

东部赛区队夺得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由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圆满闭幕。总成绩榜上,东部赛区7金4银7铜排名第一,中部赛区3金2银1铜排名第二,南部赛区2金3银5铜排名第三,西部赛区2金3银3铜排名第四,海外赛区2金1银1铜排名第五,北部赛区1金4银3铜排名第六。

收官日进行了王者荣耀、女子艺术体操、女子跳高、男子4X150米接力、男女混合射箭等多项决赛。最终,张峰成就三冠王,谭咏雯和胡林希分别拿到女子艺术体操和女子跳高金牌。

王者荣耀团体冠军

王者荣耀团体决赛:中部赛区逆转夺冠

王者荣耀团体决赛在中部赛区队和南部赛区队之间展开,中部战队的先发阵容为:林枫松、何昶希、斯外戈、赖艺、嘉羿;南部战队先发阵容为:陆思恒、李振宁、官鸿、赵磊、赵让。

第一局,两队中路打出一波1换2,然后在野区展开团战,双方下路反打,武则天大招击杀林枫松。南部战队打出一波3换5完成团灭,1-0领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部战队开局就rush掉暴君,开启团战后,孙尚香抢下蓝BUFF,双方差距被拉开,中部战队反手拿下一条暴君,再次开启团战后,中部战队完成团灭,将大比分扳成1-1。

决胜局,中部战队一波四人入侵,南部战队也击杀两人,双方下路展开团战后,南部战队打出1换3顺势拿下暴君。中部战队打出2换4,同样拿下暴君。最后,中部战队高地突然强开,南部战队惨遭团灭,中部战队2-1逆转战胜南部战队夺冠。

女子跳高冠军胡林希

女子跳高:胡林希加跳夺冠

女子跳高决赛,有10名选手参赛。第一次试跳高度为1米,强东玥和代斯一次通过,吕钊两次失败后第三次通过。第二次的高度为1米05,黄梦莹、傅菁、yamy均一跳成功,吕钊再次试跳三次才通过。

第三次高度为1米1,胡林希、张语格等顺利过关。在1米15的高度,代斯没有跳过止步。横杆来到1米20,卫冕冠军谈楚然一次跳过,傅菁被淘汰。在1米25,张语格、yamy、黄梦莹全部止步。

横杆继续升高到1米30,谈楚然三次没有跳过这个高度无缘卫冕。钟祺和胡林希展开冠军争夺,结果两人也没有跳过,不得不降低横杆高度进行加跳。在1米28,胡林希跳过,钟祺没有成功。最终胡林希1米28夺冠,钟祺和谈楚然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接力冠军东部队

男子短跑4x150米接力:东部队问鼎张峰成三冠王

男子短跑4x150米接力决赛,A组,拥有男子50米冠军王志文和男子150米冠军张峰的东部赛区代表队表现抢眼,马睿瀚第一棒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一棒的张峰全力冲刺,把对手远远甩开,东部队以1分19秒99获得小组第一,并把原赛会纪录提高了10秒。

B组, 西部赛区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一棒张颜齐弯道超车成功,以1分26秒85拿到小组头名。综合两组成绩,东部赛区队夺得冠军,张峰拿到个人第三金,王志文获得第二金。中部赛区队1分22秒37获得亚军,西部赛区队获得第三名。

东部赛区队夺得男女射箭团体冠军

男女混合射箭团体:东部赛区队夺得金牌

男女混合射箭团体决赛,第一轮预赛,六大赛区代表队捉对厮杀。北部赛区迎战东部赛区。北部赛区的高颖浠打出9环,于小彤10环,郭兴冶7环总成绩26环,东部赛区的强东玥8环,彦希命中10环,赵英博8环,双方战平。加赛中,于小彤9环,彦希8环。中部赛区对阵西部赛区,中部赛区海铃10环、徐浩8环、夏瀚宇9环总成绩拿到27环,西部赛区罗怡恬和任豪均为8环,李艺彤9环总成绩25环;海外赛区队迎战南部赛区队,海外队三箭25环,南部赛区队同样是25环,加赛中上演性别大战,麦亨利命中9环,许梦圆8环。这样,北部队、中部队、海外队、东部队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北部队率先迎战中部队,中部队出现失误只有19环,北部队三箭都是10环晋级决赛。另一场比赛,海外赛区队对东部赛区队,海外拿到23环,东部队26环晋级决赛。

决赛中,北部队的高颖浠2箭只有12环,于小彤两箭18环,郭星冶发挥失常只打出8环,东部队的强东玥2箭18环,彦希同样为18环,赵英博2箭13环成绩49环夺冠,北部队38环获得亚军,中部队和海外队并列季军。

东部队再添一金

男女混合4X150米接力:徐梦洁率东部队摘金

男女混合4X150米接力决赛,6支代表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A组比赛,包括东部赛区队、北部赛区队、中部赛区队。比赛开始后,跑第一棒的徐梦洁显示出绝对实力,迅速拉开和对手差距,何洛洛和林思意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东部队1分34秒65拿到小组第一,北部队1分43秒91小组第二,中部队·1分44秒95小组第三。

B组比赛,包括西部赛区队、南部赛区队、海外赛区队。第一棒,西部赛区队的段奥娟和南部赛区队的钟祺几乎并驾齐驱,段奥娟加速率先交接班,施展保持住领先优势,最后一棒的胡林希将对手甩在身后,最终1分38秒60获得小组第一,南部赛区队1分40秒21获得小组第二,海外赛区队出现了掉棒失误1分42秒35小组第三。综合两个小组成绩,最终,东部赛区队夺得冠军,西部赛区队获得亚军,南部赛区队获得季军。

谭咏雯用一套圈操夺冠

女子艺术体操:谭咏雯夺冠罗怡恬0.1分惜败摘银

女子艺术体操决赛有10名选手参加,这个最美丽的项目中,超新星运动员们的造型都非常漂亮。火箭少女101的吴宣仪第一个出场,她表演的球操充满舞蹈韵律美感,最后获得了12.30分。高颖浠第二个出场,她选择的同样是球操,她的表演俏皮可爱,不过在抛球时出现了失误,最后得分12.10分。赖雨濛第三个出场,她表演的是棒操,整套动作干净流畅得到12.30分。

第四个出场的张语格表演的是难道最大的带操,她完美演绎整套动作,最后得分10.40分;第五个出场的章乐韵表演的圈操,在抛圈时出现失误,圈出了界外,她用备用器械继续比赛,这也影响了她的发挥,最后只得到了7.80分。第六个出场的是腾讯女主播雪儿,她表演的棒操完整度非常高,令人赏心悦目,最后拿到12.40分。

第七个出场的是火箭少女101的傅菁,她表演棒操时舞步轻盈,充满感染力,最后拿到11.7分。谭咏雯第八个出场,她表演的圈操难度系数和完整质量都很高,最终得分14.50分。田轩宁第九个出场,她表演的带操出现了一些零星小失误,最后得分11.9。

压轴出场的卫冕冠军罗怡恬表演的球操非常惊艳,几乎没有任何失误,最后得到14.40分,谭咏雯夺得冠军,罗怡恬0.10分之差屈居亚军,她不禁泪洒赛场,雪儿获得第三名。

海外队拔河夺魁

男女混合拔河决赛:海外赛区队夺冠

拔河团体决赛阶段有东部赛区队、西部赛区队、海外赛区队和团魂队四队参加,半决赛第一场,东部战队迎战团魂队,由火箭少女101、UNINE成员组成的团魂队不敌拥有张峰、王志文两大冠军的东部战队,半决赛第二场,海外战队轻松战胜西部战队。

决赛中,海外战队和东部战队展开了拉锯战,海外战队一鼓作气再次战胜东部战队夺得冠军,东部战队获得亚军。

(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