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唯一客场全胜!国米永不言弃绝杀逆转 剑指意甲冠军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日傍晚),国际米兰客场2比1绝杀博洛尼亚拿到3分,11轮战罢继续紧咬尤文图斯,以1个积分的微弱差距排在意甲积分榜次席。

今夏创俱乐部引援费用纪录的卢卡库决定了比赛。他先是第75分钟机敏破门,帮助蓝黑军团扳平比分,而后补时阶段顶住压力,稳稳罚进点球,让国际米兰带走3分。

国米绝杀取胜

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是国际米兰的老朋友。这位任意球大师堪称蓝黑传奇名宿,开场前自然得到国际米兰主帅、球员、球迷的热情致意与祝福。正在和白血病进行斗争的米哈,受到了整个足球世界的深情拥抱。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温情先被搁置在一边。尽管近期连续一周双赛,国际米兰仍然在上半场占了上风。面对体力占据优势的博洛尼亚,劳塔罗和卢卡库各自完成破门,遗憾被主裁吹犯规在先(越位和球先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第58分钟,博洛尼亚前场横向传递,斯万伯格回敲,索里亚诺一脚远射经过反弹,国际米兰门神汉达诺维奇扑救也无能为力。

面对客场占据好局却先丢一球的局面,孔蒂的球队及时调整,做出了回击。第75分钟,蓝黑军团右路挑传禁区,劳塔罗头球争下球权,混战中什克里尼亚尔扫射被门将扑出,后点卢卡库机敏补射得分,扳平比分。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客场带走一个积分并不足够。孔蒂的球队和往常一样,直到最后时刻仍在场上努力拼杀。

比赛行将进入补时阶段,劳塔罗带球内切禁区连续摆脱博洛尼亚防守后,被奥尔索利尼从背后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卢卡库关键时刻站上点球点,顶住压力罚进死角,让国际米兰有惊无险取得胜利。

这场胜利让国际米兰的意甲客场连胜得以继续。蓝黑军团成为了本赛季迄今欧洲5大联赛唯一客场全胜的球队。主帅孔蒂赛后依旧谦逊:“这场逆转取胜代表我们更加成熟,也更有决心。我们必须一直相信自己。”

国际米兰连续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还将继续。下周周中,蓝黑军团将前往德国客场,同多特蒙德进行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关键较量。3轮过后,国际米兰目前力压多特排在小组第二。

对于这场客战,孔蒂表示:“我们仍需继续提高。大家会在回到米兰后睡个好觉,然后明天开始认真准备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这将是另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希望球队到时候能发挥出色,并且不留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