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女球迷网络上留下遗书 网友留言:一起见证夺冠!别想不开!

北京时间11月3日,微博ID为“七斋的姑娘要考研”的鲁能球迷发布了一封“遗书”,引发了网络关注,球迷们纷纷留言,祈祷女孩平安。

该名女网友是一名鲁能球迷

最新消息显示,山东网警已介入调查,“我们已经开展工作,同时希望各位网友私信提供更多线索。”

遗书全文如下:

亲爱的们,当你们看到这封遗书的时候,我不知道是否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每次洗脸的时候我都会看眼睛——昨天下午在梳妆台的镜子上看见那双空洞无神的眼睛,随即而来的是一阵心灰意冷。

我才22岁,本来应该是眼睛里藏着星星的年纪,却只剩下洞穿世事的苍凉。我知道你们很多人说我和傻然长得有点像。可是你们知道么?他的眼睛里藏着银河系,而我的眼睛里只剩下了黑洞,那种吸收了人世间的温暖却得不到回应的空洞。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生病的,或许四年级没完成作业被所有孤立第一次割腕自杀,或许是初二的时候被长得漂亮的女生排挤在附中的操场上抱头痛哭,或许是初四的时候想帮助受伤的初恋却被他恶狠狠的眼神吓到不能说话,或许是高一贴吧里风言风语把我逼到电教楼的窗户旁想纵身一跃,或许是这辈子我最喜欢的男生把我抛弃在半路上。

或许是和我关系最好的男闺蜜一声不吭去了墨尔本,或许是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的家暴,或许是大学感觉所有的人都在针对我,或许是那一次次考证失利,或许是我只是需要一个鼓励而图书馆里只剩下我一个人瑟瑟发抖,或许是身边的人一个个和我绝交。眼中的银河系,化作了绵绵不绝的泪水,在每一个时空流淌,我忘记了所有的美好,灵魂渐渐被抽空。如果我可以坚强下去,可能你们就会觉得我和傻然是亲姐弟,可惜我的眼里已经没有浩瀚星海了。

那是我想了很长时间的事情,我决定不谈恋爱,不结婚,我决定剪断束缚我自由的最后一根风筝线。可能因为我学的是英语语言文学吧,我一直向往维多利亚时期的爱情,情书,玫瑰,悄无声息的陪伴,可是我发现我的喜欢只能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痛苦,我所有的喜欢没有任何回应,石沉大海,我放弃了最后一份喜欢,风筝线彻底断了,我也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了,我喜欢写情书,可是不知道那些“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该将相思赋予谁。我知道,因为我随时可能爆发的病没有人会喜欢我的,除非他拯救全世界。说了那么多就是我这个人太自私,不配拥有爱情我这个人啊,不配拥有爱情。

爸,妈,原谅女儿不孝,没办法陪你们了,我实在是撑不住了,请不要疼你们的女儿了,她并不乖,也那么自私,都是因为我,你们现在还要起早贪黑地拚命工作,我走了,你们也就不用每天那么提心吊胆了。等我死了以后,把我的骨灰带到伦敦和巴伦西亚,女儿一直很想上巴伦西亚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呢,女儿想看兰帕德带着切尔西拿冠军,想去阿尔卑斯去住海蒂和他爷爷的小木屋。

傻然,对不起,我没法和你一起吃好吃的了,没法看你们踢球,我没有亲兄弟,一直拿你当亲弟弟来看,对不起,我们的努力失败了,我还是没能活在这个世界上,你一定要做个优秀的心理医生。

哪怕你和所有的心理医生一样所做的工作只是杯水车薪——谢谢你在夏天一直陪着我,把我写的日记都带走吧,答应我永远不要打开看,支付宝里和微信里的钱,就全部作为怡豪茶苑的活动经费了,不多,但是我一直想开一家奶茶店作为咱们的活动基地,这样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安下心讨论一下战术问题,又可以挣钱。

狗正,姐姐没法和你们一起在几年以后拿下泰超冠军了,你知道么,每次我和别人提到怡豪茶苑我都很自豪,我为你们而高兴,谢谢你和我一起骂遍了我喜欢过但是对我并不好的男生。如果奶茶店可以开起来,你和傻然一定要把奶茶店经营好,这样球队永远不会断了资金链,就像我想的一样,可以支持你们一直踢到中超。原谅姐姐没法坐着31路车去看你了,喜欢的女生就去追好了,但是一定要有尊严,因为这个世界,谁也不欠谁的。

圣基,一定要做个优秀的消防员,你和解放军们一样,都是最可爱的人,你知道么,每次和我那些好朋友们提起来,我表弟可是消防员啊,我脸上骄傲自豪的表情那是我唯一眼神里还有星星的时刻。洋子,姐姐没能去得了南京大学,你一定要去南京上学,有漫展,可以遇见你最喜欢的声优和coser,我一直想要一张仙鹅的签名,你一定要帮我要到!

忻忻,抱歉不能和你见证鲁能五冠六冠的时刻了,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你在部队上一定要好好表现,回来以后也考到南京去,照顾我表弟,谢谢你和我一起去和园看喷泉,那里真的好美啊。

33,我还是想和兴邦去济南看球,我教育我表弟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是用你当例子,前一段时间迷恋伪装者就超级想去重庆玩。咱们都是学外语的,也算是半个同行,CATTI什么的能考就考,今年刚刚变成机考,以后可能有点难,但是对你来说不就是小case么。

亚亚,浩然,瑞雪,你们三个是为数不多还能陪在我身边的女孩子,你们三个答应我要好好的。原谅我以前总是听不下你们的话,最近耳根子软了,一直想听你们陪我好好聊几句。没想到,离死亡却越来近了。你们不要害怕,如果想我,就给我写信吧,把信夹在我的日记本里,我走了以后不许哭,我很喜欢听栗先达,你么可以帮我去看一场栗先达的演唱会么,我还没有去看过呢。

还有在济宁学院的玉洁,丹丹,昱含,对不起,再也不能回去看望你们了。

东哥,带走我所有的书吧,我走了,你替我好好的活着,我那些书英语西班牙语俄语还有历史文学都有,还没来得及看完我就走了,不要哭,咱们都是办大事的人,有空多和茶苑的弟弟们联系,和他们一起把奶茶店经营好,要向美好看齐呀。

不许哭,除了你们我再也没有舍不得的了,想我给我写封信,夹在我日记本里,我真的想嫁给张玉宁和段刘愚啊,告诉他俩曾经有个女生真的很喜欢他们。皮亚松来中国吧,可以加盟黄海啊,松松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你们一定要在ins上鼓励他,他在中国还有一群拥趸,盼望着他的到来。

关于以前种种被欺负,拒绝我喜欢的那些人,我原谅你们,希望你们原谅我,以后就不会再有人纠缠你们了,我死了,你们应该高兴了吧。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离开,我实在太痛苦了,不是我自作多情,是我实在不想在每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让眼泪带走我眼眸中的最后一颗星。

再见了,我爱的人们,爱我的人们,原谅我自私的决定。

2019.1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