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正在和书豪建立某种关系 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

腾讯体育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日,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而这也将成为林书豪在CBA的首秀。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教练组和林书豪正在建立某种关系,而一切也都在正确的方向上发展。

雅尼斯谈林书豪

“首先我想预祝CBA的每一位教练和球员都一切顺利,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身体健康。还有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联赛的进步,每个人都在为中国篮球的进步而努力。”雅尼斯一开始说道。

谈及今晚的比赛,雅尼斯表示:“在现阶段,我们还是要找寻球队的化学反应,做到攻防两端的思想统一。我们会做一些不同的尝试,与此同时,保持我们这两年来打造的球队风格。最后我想说,我们对于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天津队进步明显,我们会进行调整他们的打法。”

谈到即将在CBA迎来首秀的林书豪,雅尼斯说:“对于林书豪来说,CBA的首秀非常重要。作为教练,我的教练就是和球员合理的沟通,我们要理解互相之间的想法,我们正在建立某种关系,这会让我们在未来有更大的收获,我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新的环境,有很多新的东西需要适应,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拥抱他、欢迎他,我觉得有很多好的事情会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