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6:00起直播5场精彩比赛 湖人战马刺快船盼复仇爵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共安排5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6:00 公牛vs步行者

公牛上一战以112-106击败活塞,结束三连败,战绩来到2胜4负,扎克-拉文20投8中拿到26分,温德尔-卡特贡献16分11个篮板,公牛在未来三战将打两个客场,首个对手将是步行者。

步行者在开局遭遇三连败之后,近来接连击败篮网和骑士,止住颓势,他们在上一战以102-95击败骑士,布罗格登贡献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兰姆拿到21分10个篮板。公牛和步行者都及时止住了颓势,谁能在4日取得连胜,值得关注。

7:00 国王vs尼克斯

国王本赛季开局表现低迷,他们在2日以102-101击败爵士,结束五连败终于拿到赛季首胜,哈里森-巴恩斯利用补篮完成准绝杀,巴恩斯的这记补篮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主帅卢克-沃顿,换句话说,这场胜利就是一场及时雨,国王将从纽约开启三连客之旅。

尼克斯本赛季开局也只拿到1胜5负战绩,近来遭遇两连败,上一战以102-104惜败凯尔特人,马库斯-莫里斯砍下29分9个篮板,“探花”巴雷特17投仅5中拿到1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尼利基纳与巴雷特的后卫组合效果还不错,至少防守有很大的提升,尼克斯应该坚持这样的排兵布阵。

7:30 湖人vs马刺

湖人近来状态正佳,正经历一波四连胜,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19-110击败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拿到39分12个篮板16次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安东尼-戴维斯则有31分8个篮板入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库兹马在与独行侠的比赛中迎来本赛季首秀,他替补登场19分钟拿到9分。湖人将在4日迎来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将是马刺。

马刺与湖人战绩相同,前五战都拿到四场胜利,在上一场与勇士的比赛中,马刺找回赛季前三战时的进攻状态,全场拿到127分,米尔斯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阿尔德里奇和德玛尔-德罗赞分别贡献22分和13分11次助攻。波波维奇会在4日使用什么样的防守招数来对付詹姆斯和戴维斯,值得关注。

8:00 独行侠vs骑士

尽管独行侠在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输给了湖人,但他们的表现却赢得了尊重,上赛季最佳新秀东契奇拿到31分13个篮板和15次助攻,詹姆斯在赛后给予东契奇极高的评价,不过波尔津吉斯手感稍冷,全场16投6中只拿到16分9个篮板。独行侠未来七场比赛要打六个东部球队,赛程相对有利一些。

骑士上一战以95-102输给步行者,战绩来到2胜3负,是役凯文-乐福空砍22分17个篮板,塞克斯顿和乔丹-克拉克森也都拿到20+得分,但其他球员的投篮手感不佳,尤其是备受关注的新秀加兰德,全场更是10投全失,只依靠罚球拿到2分。乐福与波尔津吉斯的内线对话将是4日一战的一大看点,而两队年轻球员的较量也很值得关注。

9:30 爵士vs快船

爵士和快船在10月31日刚交战过一场比赛,但当时莱昂纳德轮休,快船并无招架之力,最终以96-110惨败,在双方四天后的再度交手中,莱昂纳德将会出战,力争率队完成复仇。爵士上一战以101-102输给国王,多诺万-米切尔拿到24分,鲁迪-戈贝尔拿到15分16个篮板,迈克-康利在本赛季前六战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3%,三分命中率只有29.7%,爵士还需要一个表现更稳定的康利。

快船在输给爵士之后的背靠背比赛中击败马刺,完成反弹,莱昂纳德面对旧主轰下38分,他在本赛季出战的五场比赛中场均拿到29.2分7.6个篮板和6.2次助攻,场均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0.5%。爵士以防守著称,犹他人会如何在防守端对付莱昂纳德,值得关注。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