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4日前瞻:武大靖再冲金 3000接力演中韩对抗

11月4日凌晨,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将进行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共将产生男女500米第二次、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6枚金牌,中国队在斩获1银1铜后将继续向赛季首金发起冲击。

武大靖在500米第一次比赛中

武大靖冲击500米第二次金牌

通过首个决赛日的表现,当下武大靖并不在自己最佳的竞技状态,同时更换新冰刀也对他的发挥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里,他依然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由于参加该项目争夺的名将较少,首日铩羽而归、无缘奖牌的武大靖有望在该项目中重新证明自己。新秀孙龙将力争由今天闯入半决赛的成绩更上一层楼,而李文龙则需争取复活赛重回正赛。

对手方面,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兹格利耶夫、法国选手米古诺夫具备较强实力,将是武大靖争金路上值得关注的选手。

中国女将联手冲击女子500米第二次奖牌

曲春雨在比赛中

中国队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均以小组第一入围女子500米第二次四分之一决赛,在该项目上具备奖牌实力。通过首日比赛来看,范可新状态一般,并不在最佳竞技状态;但曲春雨表现不俗,一度在半决赛超越最终冠军选手瓦尔塞皮娜,避免失误将有不小竞争力。

对手方面,意大利选手芳塔娜(2018冬奥会500米冠军)、瓦尔塞皮娜(首日500米冠军)、波兰选手玛丽斯泽维斯卡(上赛季500米总冠军)、荷兰选手范鲁伊文(2019世锦赛500米冠军)、加拿大选手布廷(首日1500米冠军)、匈牙利选手贾斯扎帕蒂(首日500米季军)都具备不俗实力。

男女1000米中国队力争A组决赛

韩雨桐、张雨婷、张楚桐以小组第一跻身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通过首个决赛日的表现,三人的状态都很不错,将目标定为A组决赛及奖牌完全有能力实现,而荷兰选手舒尔廷、韩国选手崔敏静、金雅朗则是中国姑娘的最强劲对手。

男子方面,韩天宇、任子威、安凯虽具备一定实力,但由于对手较强,倘若能够入围A组决赛已经是不错的表现。韩国选手黄大宪、朴智元、金多谦、俄罗斯选手维克多-安、埃利斯特洛夫、匈牙利选手刘少昂、加拿大选手C-哈梅林等选手将令男子1000米呈现群雄逐鹿的精彩场面。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争金

连续两轮赢得小组第一,顺利跻身A组决赛的中国姑娘一扫上赛季接力的阴霾,重新证明自己在该项目的竞争实力,决赛对阵韩国、加拿大、荷兰队存在争金可能,但由于几支队伍实力较为接近,临场稳定的配合与发挥将决定赛果的最终走势。

赫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