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提江:重回国足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里皮会对比赛有针对性部署

腾讯体育11月3日广州 (文/赵宇)今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备战客场同叙利亚队的四十强赛。买提江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入选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机会。

买提江进入过里皮的国家队几次,但都不是球队的核心力量,代表球队参加大赛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买提江接受采访

他接受采访时强调,这次入选就是更好证明自己的机会。里皮之所以把他招入,也是希望能够加强中后场的防守。不过从过去的比赛来看,他要想进入到11人主力阵容当中还是有一定难度。

买提江表示,之前也会关注叙利亚队的一些比赛,对他们有一定了解,“相信接下来教练会对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和部署,一切听教练的安排。”

关于同叙利亚队比赛,买提江的想法跟其他人一样:“希望取得好的成绩,希望球队能够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