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打客场会有不确定因素 国足将通过录像了解叙利亚特点

腾讯体育11月3日广州 (文/赵宇)今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备战客场同叙利亚队的四十强赛。球队守门员王大雷抵达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客场作战会有不确定性因素,但也会争取能够战胜对手。

鲁能国门王大雷

王大雷刚刚踢过足协杯赛,他之前有些伤病,不过在足协杯比赛当中还是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表现还算不错。

比赛完了就来国家队报到,这样的节奏他已经习惯了,“还行吧,这也是经常会有的,比如联赛完了就集训这种情况。”

谈到客场同叙利亚队比赛,他说:“希望能赢,有一个好的积分,对我们接下来也有帮助。”

不过王大雷也表示,客场作战肯定会有挑战,“客场作战会有不确定性因素,不太了解这支球队,球队接下来会从录像分析更多了解对手的优势和劣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