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与国足会合:希望这次好好表现 态度更好一些

腾讯体育11月3日广州 (文/赵宇)今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备战客场同叙利亚队的四十强赛。球员韦世豪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要表现更好一些,态度更好一些。

韦世豪抵达国足下榻酒店

今日上午,国脚们陆陆续续抵达球队下榻酒店。韦世豪进入国家队上一期集训名单,主场同关岛队比赛时替补登场,客场同菲律宾队比赛没有进入名单。

国家队解散后,他也遭到了恒大俱乐部的处罚。这次重新回归,韦世豪在抵达酒店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希望自己这次在国家队表现更好一些,“态度更好一些。”

关于接下来同叙利亚队的比赛,他也做了展望:“我对叙利亚队不是很了解,希望做好自己,有机会出场的话尽自己最大努力,这次好好表现。”

与此同时他也强调,大家现在没什么压力,会把全部精力放到比赛上,准备好接下来的集训和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