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油手送抄截败士气 钢人果断裁掉混子外接梅克里夫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文/ESPN Brooke Pryor 编译/大白)外接手唐特-梅克里夫(Donte Moncrief)在匹兹堡钢人的短暂生涯结束了。当地时间11月2日,钢人队宣布裁掉梅克里夫。梅克里夫在休赛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入钢人队,球队希望他能够弥补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离队带来的部分损失,但结果却事与愿违。

在蒙克利夫与钢人签下一份价值两年900万美元(保障金350万美元)合同的八个月后,钢人还是决定裁掉梅克里夫。本赛季对于梅克里夫来说简直如同梦魇,15次被瞄准仅仅完成了4次接球推进18码,没有达阵。赛季初钢人队还是十分信任这位老将,但梅克里夫的手就像涂了黄油,屡屡将本该拿到的简单接球脱手,彻底寒了球队的心。

训练营的时候,梅克里夫的手指就曾受伤,为此他缺席了一段时间,也让球队的开局打的十分艰难。事实上他在揭幕战对阵爱国者的比赛中打了90%的进攻档数,还被瞄准了10次,但结果他只接住了3次,换回可怜的7码。一周后,钢人队对阵西雅图海鹰,这是四分卫梅森-鲁道夫(Mason Rudolph)的处子秀,结果梅克里夫再次漏接了鲁道夫的简单传球最终被对手抄截。就这样,鲁道夫莫名其妙传出了职业生涯第一次抄截。

在此之后钢人队渐渐地冷落梅克里夫,直到最近几场比赛他一直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彻底被打进冷宫。接下来的第三周,钢人将梅克里夫调整出首发阵容,成为替补,取而代之的是新秀迪奥泰-约翰逊(Diontae Johnson)。第三周至第五周,梅特卡夫出场机会寥寥无几,就算上场也得不到四分卫的青睐,后5场比赛他只完成了一次接球——对阵洛杉矶闪电的11码接球。

钢人队在夏天签下蒙克利夫可谓付出了重大代价,除了可观的合同之外,他们还因为签下梅克里夫可能会失去一个三轮补偿选秀签,这个选秀签位原本是因为他们是去跑卫勒维昂-贝尔后获得的补偿选秀签。不过,钢人队在第十周之前当机立断裁掉梅克里夫,这样一来,钢人又将会在2020年重新获得一个第三轮的补偿选秀签。

梅克里夫本应该扛起安东尼奥-布朗离开后的接球大旗,但他很快就因为表现不佳而失去工作。作为2014年的三轮秀,梅克里夫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和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效力了5个赛季,平均每年完成40次接球推进508.6码,取得4.2次达阵。考虑到梅特卡夫虽然已经进入第六个NFL赛季,但他的年龄只有26岁,他很有可能会被另外一支球队签下,但是经历了如此低谷期,我们不该对他的期望值太高。

钢人队将梅克里夫调整出阵容之外,在周日对阵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比赛前,又将托尼-布鲁克斯-詹姆斯(Tony Brooks-James)从训练名单提拔到主力名单,缓解最近疲惫的跑卫委员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