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U23亚洲杯或启用VAR 对实力弱的国奥是好事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足协昨天公布U22男足(1997年龄段国奥队)赴泰国拉练名单,张玉宁和国脚杨立瑜入围,天津天海的后腰张源也得到征召,跟随国家队备战40强赛的中卫朱辰杰则无缘此次拉练。按计划,U22男足将于6日和9日先后与RBAC曼谷大学队和泰国国奥队热身,检验队伍的战斗力。

国奥讲赴泰国拉练

本期队员名单如下:守门员陈威、李冠希;后卫蒋胜龙、魏震、童磊、迪力穆拉提、杨帅、冯博轩、李扬、赵剑非、马超、汪瑞琪;前卫黄聪、段刘愚、张源、黄政宇、邓宇彪、胡靖航、张凌峰、高天意、黄紫昌、陈彬彬;前锋张玉宁、杨立瑜。

明年1月进行的U23亚洲杯暨2020奥运会男足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伊朗同在C组,明年1月9日首战“太极虎”,12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15日与伊朗交锋。U23亚洲杯前三名队伍获得进军东京的入场券,如果日本队跻身四强,则第四名也获得进入决赛圈资格。

郝伟执教的这支队伍先力争获得小组出线权,然后再谋划走得更远。由于明年U23亚洲杯小组赛上中国国奥碰不到东南亚球队,所以此次赴泰国拉练更多的是熟悉环境,适应场地,用泰国国奥检验自身存在的差距。从泰国返回后,U22男足将于15—19日参加重庆大足四国邀请赛。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立陶宛、朝鲜。

10月15日在青岛召开的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会议宣布,明年U23亚洲杯启用VAR技术,以提高判罚的精准度,对于实力还不够强大的中国国奥来说不是坏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