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0-0止主场连胜 阿扎尔进球被VAR判无效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2轮中,皇马主场0-0战平贝蒂斯,终结联赛主场4连胜,错失登顶良机。阿扎尔进球被VAR否决,门迪错失单刀良机。

阿扎尔破门被吹

比赛亮点

  1. 西甲三强本轮均不胜,皇马马竞战平,巴萨落败,皇马积分追平巴萨,巴萨以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多赛1轮的马竞落后1分。
  2. 齐达内执教后,皇马首次主场打成0-0的比分。皇马本赛季首次主场0进球,近3轮联赛两场被对手零封。
  3. 皇马连续3个赛季主场无法击败贝蒂斯,每场均未进球,过去两季0-1与0-2告负。西甲历史上只有巴萨马竞,曾在伯纳乌连胜3年。
  4. 贝蒂斯也成西甲史上头一支,能在客场连续零封皇马3场的球队,霍埃尔-罗夫莱斯是史上第9位在客场零封皇马的贝蒂斯门将。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133场,皇马76胜27平30负,得失球299比145。本泽马搭档阿扎尔冲锋,莫德里奇门迪轮换首发,罗德里戈继续出战,马塞洛维尼修斯进入替补席。

第6分钟,卡瓦哈尔直塞,莫德里奇巧妙漏球,本泽马突入禁区右肋斜射被门将封出。

第8分钟,阿扎尔左翼挑球过人内切入禁区,回带后低射远角破门,VAR提示主裁阿扎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7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克罗斯主罚擦柱而出。

第21分钟,阿莱士-莫雷诺左翼倒三角回敲,费基尔不停顿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33分钟,卡纳莱斯右路角球传中,库尔图瓦出击与门迪相撞,解围球不远,禁区外瓜尔达多抽射被瓦拉内挡出。

第35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挑传后点,本泽马勉强捅射偏出。

第43分钟,莫德里奇过顶挑传,本泽马胸部停球回做,拉莫斯近距离抽射被门将封出。

第45分钟,费基尔传球,瓦拉内断球未果,洛伦-莫隆远距离吊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

第60分钟,阿扎尔左翼分球,罗德里戈禁区内过人后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64分钟,克罗斯后场直塞,门迪快速插上突入禁区,单刀球推射击中边网。

第71分钟,拉莫斯远射抽飞。1分钟后,莫德里奇直塞,维尼修斯禁区右肋传中,本泽马前点抢射偏出。

第80分钟,本泽马传中击中菲达尔手臂,主裁并未理会,客队反击,费基尔远射被库尔图瓦封出。

第90分钟,门迪左翼传中,维尼修斯远点停球后小角度低射被门将封出。

第92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右肋兜射受阻,卡瓦哈尔大力远射被门将封出,拉莫斯门前补射未果。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3%,射门22比13占优,不过7次射正均未破门。各项统计主队均占优势,只是进攻效率欠佳,唯一一次越位还正是阿扎尔的“破门”。

赛后言论

拉莫斯:“菲达尔的手球?我看到是有接触的,手碰到了球,不过裁判的视线或许受到阻挡,而做出裁决的人是他们。讨论VAR?那是另一回事。我们踢得不够出色,不过态度足够端正,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大家都感觉有些五味杂陈。”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罗德里戈(65'维尼修斯),本泽马,阿扎尔

皇家贝蒂斯(5-3-2):霍埃尔-罗夫莱斯;埃莫森,曼迪,菲达尔,西德内,阿莱士-莫雷诺;瓜尔达多,巴尔特拉,卡纳莱斯;费基尔,洛伦-莫隆(72'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