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1-0都灵 德利赫特处子球C罗遭零封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3时45分,2019-20赛季意甲第11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0战胜都灵。德利赫特打入尤文处子球,并且帮助斑马军团赢得尖塔德比。

德利赫特处子球

比赛亮点

  1. 尤文延续不败纪录:战胜都灵之后,尤文延续本赛季不败纪录,14场比赛取得11胜3平的成绩,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五大联赛球队。同时,尤文也再一次在意甲积分榜上反超国米,升至积分榜头名。
  2. 德利赫特打入处子球:第11次为尤文出场的荷兰人打入处子球,颇具纪念意义的是,这也是尤文在德比里打入的第300球。
  3. MVP:德利赫特险些成为罪人,他在禁区内不慎手球,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而在下半场,德利赫特在禁区内幸运的打入了这场德比战的唯一进球,成为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39秒,都灵开出战术角球,安萨尔迪左路横传,布雷默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第8分钟,梅特回做,维尔迪禁区右肋右脚劲射高出。

第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迪巴拉禁区线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0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梅特挡出,尤文球员示意梅特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11分钟,德利赫特同样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第16分钟,C罗本方禁区前突破失误,林孔断球后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18分钟,夸德拉多直塞,本坦库尔右路横传,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C罗鱼跃头球冲顶高出。

第21分钟,C罗背身回做,迪巴拉禁区弧左脚劲射高出。

第25分钟,贝洛蒂禁区前左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27分钟,皮亚尼奇中场长传,C罗禁区右肋右脚劲射高出。

第32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贝尔纳代斯基中路直塞,迪巴拉禁区右肋左脚劲射被西里古封出。第36分钟,贝洛蒂强行突破德西利奥后分球,梅特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43分钟,C罗禁区右肋转身左脚低射被西里古没收。第44分钟,艾纳踢倒德西利奥被黄牌警告,随即皮亚尼奇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博努奇头球冲顶被西里古单手托出横梁。

第45分钟,C罗禁区左肋似传似射被伊佐挡出,德利赫特顺势推射被西里古神勇单手封出。

第54分钟,本坦库尔铲倒贝洛蒂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迪巴拉禁区前直塞,C罗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西里古神勇封出。

第57分钟,夸德拉多拉扯贝洛蒂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C罗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63分钟,安萨尔迪飞铲本坦库尔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巴塞利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伊瓜因小禁区左肋凌空扫射被西里古封出。

第70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伊瓜因禁区右肋回传,德利赫特中路推射破门,1比0!

第71分钟,安萨尔迪禁区左肋左脚扫射被什琴斯尼神勇封出底线。第73分钟,伊瓜因扫射被西里古没收。

第84分钟,安萨尔迪回传失误,拉姆塞禁区弧左脚铲射被西里古神勇封出。

第94分钟,梅特后场长传,布雷默禁区内低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布雷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9.6%,19次射门10次射正打入1球,都灵9次射门4次射正。C罗7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迪巴拉3次射门,德利赫特3次射门打入1球。

争议解读

都灵球员对主裁判多维里的判罚感到不满,而多维里此役最具争议的两次判罚出现在1分钟之内,先是马图伊迪的射门打在梅特的手上,继而德利赫特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最终都根据新规则做出了没有犯规的判罚。

出场阵容

都灵(3-5-2):

门将:39-西里古

后卫:36-布雷默、4-利安科、5-伊佐

中场:34-艾纳、23-梅特、88-林孔(74分钟11-扎扎)、8-巴塞利(85分钟22-米利科)、15-安萨尔迪

前锋:9-贝洛蒂、24-维尔迪(80分钟7-卢吉奇)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2-德西利奥

中场: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76分钟6-赫迪拉)/33-贝尔纳代斯基(67分钟8-拉姆塞)

前锋:10-迪巴拉(60分钟9-伊瓜因)、7-C罗

主裁判:多维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