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塞维利亚1-1马竞 莫拉塔4连斩科斯塔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时30分,2019-2020赛季西甲第12轮,马竞客场1-1塞维利亚,巴斯克斯头球破门,莫拉塔连续4场得分,科斯塔进球被吹+罚丢点球。

比赛亮点

  1. 马竞陷平局怪圈:做客1-1战平塞维利亚,马竞最近10场比赛6场战平,床单军团陷入平局怪圈。在巴萨本轮爆冷落败的情况下,马竞与竞争对手的分差缩小至1分。
  2. 科斯塔罚丢点球:下半场登场的科斯塔先是进球被吹,而后又罚丢了科克创造的点球,实在是太点背了。
  3. 莫拉塔4连斩:前皇马前锋的好状态还在持续,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他再次顶入头球救主,莫拉塔连续4场比赛进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科克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底线。

第6分钟,马竞反击,洛迪左路插上传中,科雷亚禁区内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巴内加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巴斯克斯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进网窝,1-0!

第41分钟,莫拉塔传球,科克禁区内大力低射被瓦茨利克倒地扑出,莫拉塔跟进准备补射但越位在先了。

第55分钟,科雷亚右路弧线球传中,科斯塔远点抢点头球冲顶破网,但在VAR提示下主裁判冈萨雷斯判罚进球无效。

第60分钟,科雷亚分球,阿里亚斯右路插上传中,莫拉塔远点头球攻门得手,1-1!

第72分钟,古德利禁区内放倒科克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科斯塔主罚的点球被瓦茨利克扑出,科克跟进补射又被化解。

第74分钟,奥坎波斯做球,巴内加外围远射被奥布拉克化解,随后萨乌尔传球,科雷亚的劲射将球打偏。

第92分钟,阿里亚斯右路倒三角传球,科斯塔和莫拉塔连续两脚攻门都被防守队员堵出,马竞错失绝杀机会。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马竞在客场本有机会逆转取胜,可惜科斯塔将点球罚丢。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4比11,射正都是4次,控球率塞维利亚稍微占优,平局可能是相对比较公平的结果。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33):

门将:1-瓦茨利克

后卫:16-纳瓦斯、12-昆德、20-迭戈-桑托斯、23-雷吉隆

中场:10-巴内加(15-波佐86')、17-古德利、22-巴斯克斯

前锋:5-奥坎波斯、19-卢克-德容(14-埃尔南德斯77')、21-奥利弗-托雷斯(24-乔丹5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4-阿里亚斯46')、18-费利佩、22-埃尔莫索、12-洛迪(16-埃雷拉78')

中场:11-勒马尔(19-科斯塔46')、5-托马斯、6-科克、8-萨乌尔

前锋:9-莫拉塔、10-科雷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