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马内读秒绝杀!利物浦2-1维拉6分领跑 罗伯逊头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3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11轮,利物浦客场2-1绝杀升班马维拉,特雷泽盖破门,菲尔米诺进球被吹,罗伯逊扳平,马内读秒破门。本轮过后,利物浦继续6分领跑。

马内头槌绝杀

比赛亮点

读秒绝杀!利物浦继续6分领跑:红军做客面对维拉的强力阻击,在多名主力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克洛普的球队最后时刻连进2球完成逆转。本轮过后红军继续6分领跑。

铁树开花!罗伯逊18个月联赛首球:在最关键的时候,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挺身而出打进扳平进球,他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要追溯到18个月前。

腾讯体育评MVP:马内 萨拉赫哑火,菲尔米诺进球被吹,但利物浦还有大腿马内!在最后时刻马内完成进球+助攻帮助利物浦拿到3分。

精彩回顾

开场仅30秒,埃尔加奇中路带球抹入禁区一脚低射,阿利松接球脱手险些失误。

第9分钟,塔吉特左路传中,韦斯利抢点头球蹭了一下没发上力,错失绝好得分机会。

第16分钟,亨德森右路将球垫入禁区,马内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1分钟,麦克金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远点插上的特雷泽盖凌空推射,阿利松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进了,VAR确认进球有效,1-0!

第28分钟,罗伯逊直传,马内禁区内传中,菲尔米诺门前包抄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VAR介入后也认定进球无效。

第43分钟,马内高速插上斜塞空当,萨拉赫跟进顺势攻门将球打高,利物浦错失绝佳机会。

第47分钟,马内左路抹过防守队员传中,菲尔米诺禁区内顺势左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56分钟,拉拉纳传球,萨拉赫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9分钟,阿诺德传球,马内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化解。

第65分钟,罗伯逊传中,萨拉赫远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随后状态不佳的法老王被张伯伦换下。

第73分钟,拉拉纳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拉拉纳门前包抄打跐错失绝佳机会。

第87分钟,马内右路送出精准45度角斜传,罗伯逊远点高速插上近距离头球冲顶破网,1-1!

第94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马内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飞进大门远角,1-2!利物浦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客场遭遇维拉的顽强阻击,但红军并没有认输,最后时刻克洛普的球队连进2球完成逆转。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5比5,射正6比2,控球率超过7成,在多名主力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利物浦仍然能够带走3分,这就是冠军相!

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433):

门将:1-希顿

后卫:24-基尔伯特(27-埃尔莫哈马迪69')、22-恩格尔斯、40-明斯、18-塔吉特

中场:7-麦克金、11-纳坎巴、6-道格拉斯-路易斯

前锋:21-埃尔加奇、9-韦斯利(26-科德吉87')、17-特雷泽盖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8-凯塔84')

前锋:11-萨拉赫(15-张伯伦65')、9-菲尔米诺(27-奥里吉65')、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