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2-1逆转南安普顿 沃克传射建功阿圭罗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曼城主场2比1逆转战胜南安普顿。普劳斯为南安普顿率先破门,阿圭罗打入一球,沃克一传一射帮助曼城逆转取胜。

比赛亮点

  1. 曼城延续不败纪录:近6次英超对阵南安普顿,曼城保持全胜,创造轮联赛对阵南安普顿的最长连胜纪录。同时,自2008年11月以来,曼城对阵降级区的球队时保持不败,取得了25胜3平的成绩。
  2. 埃德森再次失误:埃德森已经三次在英超因为低级失误而丢球,此役也是自2017年8月对埃弗顿、2018年1月对利物浦之后,曼城首次在埃德森因失误丢球的比赛中取胜。
  3. 阿圭罗延续出色状态:本赛季10次在英超射正,阿圭罗打入9球。阿圭罗的进球是曼城此役第19次射门,也是此役第一次射正。
  4. MVP:沃克。在久攻不下的局面下,沃克成了曼城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他先是为阿圭罗送出助攻,继而抓住对手门将的失误破门。

精彩回顾

开场仅1分5秒,安杰利诺左路斜传,阿圭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1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11分钟,赫伊别尔踢倒京多安,德布劳内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阿圭罗头球冲顶但越位在先。第13分钟,阿姆斯特朗禁区前右脚低射,埃德森扑救脱手,普劳斯小禁区补射破门,1比0!

第18分钟,斯蒂芬斯踢倒贝尔纳多-席尔瓦被黄牌警告,德布劳内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5分钟,京多安禁区弧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2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精准横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左肋左脚扫射被挡出。第29分钟,德布劳内主罚左侧角球,大卫-席尔瓦前点甩头攻门被后卫挡出。

第39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斜传,斯通斯抢在出击的麦卡锡前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40分钟,斯特林拉扯瓦莱里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英斯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埃德森没收。

第65分钟,京多安禁区弧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66分钟,安赫利诺左路斜传,阿圭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71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沃克右侧底线回传,阿圭罗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破门,1比1!

第78分钟,斯特林右侧底线回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麦卡锡神勇托出横梁。

第79分钟,麦卡锡禁区内用手抱起队友回传球,主裁判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贝尔纳多-席尔瓦主罚任意球横拨,德布劳内劲射稍稍偏出。

第83分钟,阿圭罗禁区内转身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即京多安禁区弧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86分钟,安杰利诺左侧底线横传,麦卡锡击球不远,沃克铲射破门,2比1!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5-斯通斯、12-安杰利诺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46分钟9-热苏斯)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84分钟47-福登)、10-阿圭罗、7-斯特林

南安普敦(5-3-2):

门将:1-麦卡锡

后卫:43-瓦莱里(75分钟38-丹索)、5-斯蒂芬斯、4-维斯特高、35-贝德纳雷克、23-赫伊别尔

中场:16-普劳斯、14-罗梅乌、17-阿姆斯特朗

前锋:9-英斯、22-雷蒙德

主裁判:梅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