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比分领先却险遭逆转!浙江助教:最后一节心态太放松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日,浙江男篮客场以97-96力克江苏肯帝亚。赛后浙江男篮助教王世龙也谈到了球队大比分领先之后出现的问题。

王世龙谈浙江队

此役,客场作战的浙江男篮状态很好,三节战罢便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末节风云突变,浙江队险些遭遇对手的疯狂逆转。

“队员很努力,赛前作了很多准备,队员在前三节表现很好,建立了比较大的优势,最后一节,队员年轻,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心态比较放松,包括进攻上,这些都会回去好好总结。”赛后谈及球队险些被逆转的原因,王世龙说道。

球员代表朱旭航赛后表示:“对阵江苏这场比赛,球队在赛前就准备得比较充分,领先之后大家可能有些松懈,导致第四节被追分,这是我们球队以后要注意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